FC2ブログ
自從姑媽的朋友找她去吃七條龍的炭火燒肉以後,
姑媽就愛上這家燒肉了, 還馬上辦了會員卡XDD
因此在有了會員卡(而且裡面還有錢)的情況下,
前ㄧ陣子終於讓我吃到這家老字號燒肉啦!!!!
圖片內收!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近一期的全家集點贈品推出了相當可愛的積木旅行團系列ˇ
雖然ㄧ開始看到的時候對世界景點以及動物系列相當感興趣,
不過收集狂如我, 這種東西不湊個一套是不行的啊(血淚)
所以在"要嘛就是直接買整套"不然"要嘛就是假裝沒看到"這兩個選擇之中,
這次我ㄧ直咬牙著選後者啊!!! (畢竟之前的手塚公仔系列我已經選過前者了)
不過...就在11月左右的時候, 全家竟然廣告要推出"聖誕老公公版本"積木!!!

那個宣傳圖馬上就打到我啦!!
這麼應景的可愛小物!! 而且如果是單隻的話, 就不用落入全套魔咒了啊!!
所以我就開始集點了XD

有鑒於限定版這種東西,
可惡的商人都會把他們少數地參在原有商品裡面一起讓消費者抽,
所以我就集了好多點XD 以防到時候限定版出了而抽不到的悲劇發生...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聖誕老公公可以直接用10點+99元購入...
啊~怎麼回事?! 這麼簡單就可以入手了嗎? 這真是佛心來著的啊!!
所以發售日當天早上我就馬上去衝了ㄧ隻!!
並且在當天回家後就馬上開始拼啦!! (我真是認真)

這東西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難拼多了...orz
之前的手塚系列就有點整人了, 沒想到這次更是變本加...(汗)
足足拼了我 2個小時才完成!!
於是以下是奮戰兩個小時, 還請我娘一起來幫忙的結果XD

右上角是很難很難讀懂的說明書!! 比原文書還難懂是怎麼回事XDDD
IMG_0029_20111224230109.jpg

雪橇跟禮物真是超困難的XD
而且我好幾次想把它們壓緊一點的結果就是整個手滑崩開XD
所以到最後我偷偷請了左上角號稱最強兵器的玩意,我跟他認真了!!
IMG_0030_20111224230109.jpg

IMG_0032_20111224230105.jpg

IMG_0031_20111224230108.jpg

拼完後可以再裝回當初附的紙製展示盒中!
不過因為裝在盒子裡, 麋鹿會被擋到, 所以就沒拍照了!
而完成的心得則是很有成就感ˇ
不管是聖誕老公公還是麋鹿都超可愛的!! 小細節的地方也都設計的很好ˇ
(那麋鹿後面甚至還有設計尾巴喔!!)
整體來說10點+99元還算是相當能接受的價格!!

所以說今年的聖誕節我有聖誕老公公啦 ˇ聖誕快樂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