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戦国BASARAみくじ

戦国BASARAみくじ官網
去年就發布公告說今年一月底會販售這東西,
這....電玩週邊出些旗子要死圈當週邊也就算了
這東西未免也太可愛了吧orz...

雖然說這家公司出的みくじ(小吊飾抽籤)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畢竟之前出過鋼彈Seed後來又出了keroro以及銀魂之類的
不管是系列還是數量都實在是不少見,
不過這次終於出到一個我正好喜歡的系列
又,我跟我妹都抵擋不了這種超可愛的東西的誘惑
所以今天就去地下街找了。(原本是先到a店找,不過它沒進的樣子)

原本還很擔心會因為沒有賣點所以沒有店家會進,
不過看來是多心了,地下街果然是好地方啊(握拳)
一連好幾家都有進就算了,大家還共通定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價錢(台幣100)
所以...我就幾乎每家都抽個1.2隻XD
以下則是是抽籤過程

首先是在北車上面的hot dog抽了3隻
分別是帶帽子版本的伊達,毛利還有隱藏版脫帽伊達(底下打那隻)
呃.....一次抽到兩隻伊達不知道是好還是怎樣...
畢竟三隻當中就中兩隻伊達實在是很令人擔心(笑)
這種抽籤之類的總是會把主角做很多隻吧=_=b
這代表我接下來無論如何都不能再抽到伊達啦!!!!!
即使這獨眼龍很可愛,我也不想養個伊達軍隊XDb
相較之下在這家我妹都到了小十郎&風魔
目前5隻都是不一樣的,運氣還算不錯OvO
(這裡的隱藏伊達是遊戲裡面的第二套服裝呢 ˇ)

之後到地下街首先是在一家有點小的店跟妹妹各抽了一隻,
我抽到阿市她又抽到小十郎XD
不過她用小十郎跟我換毛利.反正我也很想要眼神看起來很堅毅不拔的片倉
所以非常快樂的答應了,之後到隔壁一家又去晃晃
繞了一圈好像沒有的樣子,原本打算就這樣離開的,
不過臨走之前看到櫃檯上面放了看起來很滿的一盒
所以就在腳剛踏出店家後兩秒把錢給我妹叫她去幫我抽ˇ
(年紀一大把了也不好意思自己來)(<--違)
根據她的說法並沒有特別挑,只是找了個比較下面的拿
結果我抽到超可愛的慶次了ˇ
我妹的說法那時候她看我抽到慶次...可是非常的悔恨(笑)
看來她也很想要呢 ˇ

最後一次是在地下街的hot dog
那裡也有看起來滿滿的一盒,我沒抽然後我妹自己抽到半B了
真是太好了可喜可賀ˇ

所以說我們兩個人一共抽了9次
真正重複的只有很受我們歡迎的小十郎呢 ˇ
沒有變成伊達軍隊真是太好了(違)

雖然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可愛眼睛大大的元親喔
哇...該繼續抽下去嗎orz......(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1.26 Devil May Cry 3
Devil May Cry 3

有鑑於最近Devil May Cry要在PS3上面出4代了
而我們都知道一個遊戲能一直出到第四代
怎麼樣應該也不會太差,
再加上我也不能老是玩閉著眼睛也會過關的basara(都已經是究極了)
於是乎就找了這款聽說男主角很帥的知名大作Devil May Cry3 來玩玩(點擊連結官網)
(還不是因為我還沒買PS3所以就只好買出在PS2上面的3代來玩!!!!)

然後...就在昨天的時候我用easy模式過關啦!!!!(小花)
雖然說操作模式複雜被我玩起來一點也不帥氣,
混蛋耍帥胖丁 但丁又一直強不起來只會拿電吉他搞笑被揍
害我一輩子只拿刀瘋狂亂砍,雙槍隨便掃射還沒攻擊力,
不過最後玩到19,20章他的雙子老哥Vergil出來幫他打還有被他打
一整個就是爆帥亂萌開小花啊!!!!!!!!(以上請一口氣讀完XD)

咳咳....
所以說事情就是這樣...
其實上面已經說的夠白話了我也有點不知道要解釋些什麼
不過既然要說的話就先從為什麼為麼帥氣的遊戲
會被我玩到製作人看到的話會哭泣好了(笑)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官網裡面提供的宣傳影片,
這樣就大致上可以知道這款遊戲為什麼可以出到4代....
沒錯....因為他玩起來的帥氣度還真不是蓋的(笑)
遊戲中不管是打大咖還是雜魚,男主角都可以一直更換近距離武器
以及遠距離槍械並且使用不同的招式滯空打爛對手
或是使出時間停止,飛簷走壁,影分身術各種看起來就是帥到炸點的方式
極盡所有的方法讓但丁還有這整個遊戲都看起來超級帥氣。
不過大家要知道雖然男主角招式無窮,手把上面的按鍵可是有限的!!!!
這個遊戲只能說他把PS搖桿使用的淋漓盡致了
除了最基本的香頭和右邊的四個控制鍵以外
媽呀就連上面食指控制的L1L2還又R1R2都得顧到....
有空的時候還得按一下select鍵挑撥...orz
這會不會太忙啊.....最好是我在打boss的時候還有心情更換武器耍帥
沒被打死就要偷笑了啊!!!!!!

所以搞到最後我只能一把劍,兩把槍打天下(遠目)
飛簷走壁還有時間停止全都沒用.......
兩段跳是使用最多次的技能(煙)
(全拿來躲避攻擊了)
因此帥氣的也只有過場動畫啦!

然後接下來就來解釋一下這遊戲裡面的耍帥道具好了,
因為胖丁 抱歉,...是但丁太像FHFIF裡面的混蛋布羅(bloo)
所以他所使用的武器大多也都是那種一看就讓人覺得
"絕對是為了耍帥才會這麼設計"的不見得好用的東西(炸)
例如從一開始的冰系三節棍,風火雙刀,武打專用的貝武夫
甚至到可以彈出蝙蝠和雷電的電吉他.....
媽啦這一看就知道是拿來耍帥不是拿來打boss的吧(炸)
一面彈電吉他最好是別人都不會趁機打我啦...orz

不過還好上面這些可惡囉唆的缺陷
有他哥這個可愛性感的美男子可以補全一下
上面圖片那個沒照到臉的就是但丁的老哥兼這次的反叛角色的Vergil
沒照到臉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Dante跟Vergil其實是雙子所以....XD.
三代的故事是早在一.二代之前的事情,
敘述但丁的店還沒開張的時候就接到了他一年沒見到的老哥的邀請函,
邀請他參加這個讓封印解除解放所有惡魔的惡質派對,
反正店都被毀了(還不是自己在裡面大打出手XD)
所以但丁就出發前往一個突然出現惡魔高塔去找他老哥.......

跟囂張愛耍帥的混蛋胖丁 但丁不同的是
Vergil沉穩內斂又樸實多了(笑)
不但穿著高雅頭髮有型,就連使用的武器(武士刀)都沒那麼亂七八糟...
原本的Devil May Cry 3並不能使用他老哥破關,
但是之後追加的special edition加了破關之後可以使用Vergil闖關的選項
這..這......這真是太棒了啊(開小花)

所以目前我打算用Vergil破一次easy之後,
再用Dante過Normal(畢竟一直玩easy也不好看XDb)
呵呵呵呵

19關真是太帥了,只可惜即使打贏了也不能跟老哥洗泡泡浴啊(什麼啊)!!!!


好可愛....orz
之前因為沒有跟著一起看のだめ所以對他的印象一直都是普普,
不過這次這個廣告真的好可愛!!!!讓我個萌上了呢OwO
不愧是被票選最適合穿和服的男人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之前我妹問我有沒有看過M.D甜甜圈廣告的時候我還很自滿的跟她說
"當然有啊,是那個把頭吃掉的廣告吧"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扯了(笑)
(詳情請見這裡還有這裡)
難怪我們後來一起在看的時候她說...

你看...沒有人吃掉任何人的頭吧.....


看來的確如此。

2008.01.21 海風
前一陣子跟密仔聊天的時候談到人物動作苦手,
以及在一張圖裡面放多隻人物就會畫不出來等等問題,
有鑑於兩個人都想好好修鍊一下這方面的能力
又,如果只有一個人可能永遠都只是停留在"想"的階段
於是我們稍微作了個小小的約定
那就是我們兩個人一個月至少各畫一張圖,
白還是彩色不拘,但重點在圖中的人物數要跟該月的月份數字搭配(笑)
就是說一月的時候圖中人物一隻,二月兩隻...這樣加下去
看能不能在今年12月的時候把12隻正規黃金聖鬥士都畫出來(炸)

今天上密仔blog的時候就看到她已經把這個月份的貼上來了(好快)
為了以防我繼續拖下去別說是一隻了,就連半隻也生不出來的份上
剛才就馬上畫了...動作則是依照很整人的posemaniacs來畫
元親ˇ


很微妙的動作(笑)
在人體模型的時候這動作確實看起來還頗MAN的,
但就在我理所當然地套用在basara的長曾我部元親身上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的相當女王氣了...orz
但先撇開這女王海賊的氣息不說...元親這個已經有兒子的蠢蛋海賊
在我眼中真的是越來越可愛超性感的啦....怎麼會這樣!

然後畫完圖以後發現這張圖似乎不適合彩色,
所以這次就先這樣吧(逃)

補充一下(走回來...)
當遊戲中他的部下說"アニキ就由我們來守護"的時候我真的萌了
補充結束(逃)
2008.01.18 冥王pluto
星期三早上拼死命先把翻譯報告寄出去以後
期末考大致上就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下星期一還要到學校交日文作文&報告)

有鑒於韻安同學生日(我居然記得她名字了!!好耶)
晚上要一起吃個飯慶祝,因此雖然沒什麼事
下午還是先到學校跟剛考完普心的晴仔一起看漫畫。(反正我自己也想看)
拿了兩本魁!男塾,一本新漫畫狂戰記以後還是想嘗點新作品
想起來怪物的作者浦澤直樹前一陣子有出一個關於手塚作品改編的漫畫冥王...
在浦澤直樹很讚,手塚作品也很讚的情況下
我決定要借來看看:)

在貓大白鹿洞這邊冥王被藏在一個有點難找的地方
這個地方不顯眼也算了(誰叫他只有四集只好跟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擺一起)
位置還滿難拿的,書擺放在大概是在我膝蓋這個高度,
而且仔細一看第一集的書背還分為兩種
一種是普通什麼記號都沒做的書背,而另外一種則是不知道是什麼版本
書背上的書名居然是用白紙打字貼上去的!!!!!
呃....有鑑於第二種實在是不知道是打哪來的...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安分點選那個上面什麼記號也沒有
一看就是正版書的那一種吧....
拿了第一集以後想說浦澤直樹的作品只看一集一定會不過癮,
所以我就跳過上面也是用貼紙寫的第二集(天知道它是哪來的)
拿了旁邊書被正常的那一本,.就快樂的去付錢了。

冥王這部漫畫是手塚當初不知道是哪一篇原子小金剛的改編,
裡面背景設定為人類和平的與機器人相處,
直到有一天備受社會上大家敬愛的機器人意外地被殺害了,
除此之外機器人的權威也是莫名的遇害身亡..
而這起謀殺案的兇手很可能是同一個人,
因為在這兩個被害者屍體身上都有個共通點--頭上插有看似為角兩根樹枝。
男主角身為當代最高科技機器人之一(外表當然是看不出來)
在類似調查局的地方就被賦予辦理這件任務的使命...

跟"怪物"一樣,整部漫畫充滿著重重謎點
讓人只能一點一點的逐漸了解到這個故事的背景以及大致上的設定
除此之外故事的敘述手法也是走完全的浦澤風,(笑)
把故事先以平行的手法講完了以後再把這些平行故事串聯在一起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東看一點西看一點很瑣碎,
但實際上這些看似片段的東西之後必定都會成為重要的線索
這就是浦澤直樹習慣的作風....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所以在第一集敘述完某個自稱lucky的比賽冠軍,並讓小金剛在最後一頁出場以後
接到第二集御茶水博士那一幕我完全是覺得理所當然
反正作者講故事本來就喜歡東跳西跳的...
所以那個比賽冠軍沒交代完沒關係,一定會交代完的
小金剛還沒介紹也沒關係,反正作者一定會找時間好好介紹他出場的...
(反正即使沒交代也沒關係,這年頭大家都認識小金湯)
然後就繼續看到御茶水博士在救一隻老舊的機械狗...
雖然博士盡力挽救不過到最後狗還是死了
喔!真是感人....後來一個自稱狗主人的傢伙出現了
然後威脅博士blablabla然後.....什麼
居然有有龍捲風去攻擊博士孫子家,然後小金剛也去了...
然後......what小金剛居然死了!!!!!!

這裡我要說一下的是小金剛死了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我在ptt上面早就被捏過了
不過我記得大家當時是說...小金剛好像是第四集才死的啊!!!!!
難不成這裏只是假死,之後博士會把他修好(機器人每次都這樣)
然後第四集才是真正死掉.....

唔恩....這樣說還滿有道理的,所以我就繼續看下去
小金剛死了在故事裡也是個大事件...所以也是震驚全球
咦.....等等,這樣震驚全球之後復活不就尷尬了
而且連男主角也驚訝的說"沒想到小金剛已經死了..."
並且顯示當初剩下還沒被殺的精英機器人名單..
咦....連之前那麼比賽冠軍也不在了?
不是上一集看到他還活的好好的........

雖然心理想著不會吧,這應該是倒述法
但是我還是默默看了一下書背..........

冥王4--浦澤直樹


我借倒第四集了orz...


娘的難怪看不太懂...連天馬博士都出現了....
原是我根本是拿錯本了
看來這下子小金剛是不用復活了,可喜可賀。


GREEN DAYS
作詞:槇原敬之
作曲:槇原敬之

ほどけた靴ひもを直そうと
君がしゃがんだら
目の前に緑色の道が
続いてた
それぞれがちゃんと一人で
悩んだと分かった
ダイニングを出た僕らに
湿った夏の夜風
よかった この世界は
サイテーだと誤解したままで
今日一日が終わらずにすんだよ
君といたからだ

わからない事だらけでも
ホントの事だけ探していこう
そんな気持ちを誰もがきっと
青春と呼ぶのだろう
まっすぐにまっすぐに伸びる
この緑色の道を
歩きながら続いていく
僕らのGREEN DAYS

そこにはないと決めつけて
見ようともしなかった場所に
大切な宝物があると気づいた
そこにはないと決めつけて
見ようともしなかった
自分の心に見つけた
暗闇に灯をともすんだ

よかった この世界は
捨てたものじゃないと思いながら
これからも生きていける気がする
君といるならば
わからない事だらけでも
ホントの事だけ探していこう
そんな気持ちを誰もがきっと
青春と呼ぶのだろう
少し汗ばんだT-shirtsで
抱き合い肩を叩きながら
明日会えないとしても
僕らは言う「また会おう」と

わからない事だらけでも
ホントの事だけ探していこう
そんな気持ちを誰もがきっと
青春と呼ぶのだろう
まっすぐにまっすぐに伸びる
この緑色の道を
歩きながら続いていく
僕らのGREEN DAYS

*-----------------------------*
之所以對這首歌印象深刻不只是因為同時在紅白和ms聽到,
同時也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把槙原敬之
這個歌手對上他的長相跟他的歌(笑)結果好意外啊!
也就是說雖然時常聽到他的名字,也知道他在日本頗有名氣
但總是沒有接觸...這次總算是讓我拜見到了(笑)
聲音非常斯文好聽,這首歌也相當輕快...
大致上來說是首非常安定接受度很高的歌....
唯一有問題的大概是他的長相(笑)
我妹妹說要是只聽歌不看mv的話
會覺得他應該是個跟平井堅差不多類型的人...
要是沒看過他的人可以先猜想一下:D
而答案在這裡揭曉槙原敬之-GREEN DAYS



我個人是覺得他很適合cos銀魂裡面的進藤gori局長啦(笑)

浪漫飛行
作詞:米米CLUB / 作曲:米米CLUB

逢いたいと思うことが
 何よりも大切だよ
 苦しさの裏側にあることに 眼を向けて
 夢をみてよどんな時でも
 全てはそこから 始まるはずさ
 
君と出逢ってから
 いくつもの夜を語り明かした
 はちきれるほど My Dream
 トランク一つだけで浪漫飛行へ In The Sky
 飛びまわれこの My Heart

 Wow Wow Uh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Uh Wow Wow Wow Wow

 そこから逃げだすことは
 誰にでも出きることさ
 あきらめという名の傘じゃ
 雨はしのげない
 何もかもが知らないうちに
 形を変えてしまう前に 

いつかその胸の中までも
 くもらぬように Right Away
 おいかけるのさ My Friend
 トランク一つだけで浪漫飛行へIn The Sky
 飛びまわれこの My Heart

 Wow Wow Uh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Uh Wow Wow Wow Wow

 忘れないであのときめき
 一人じゃないもう一度空へ

 その胸の中までも
 くもらぬように Right Away
 おいかけるのさ My Friend
 トランク一つだけで浪漫飛行へIn The Sky
 飛びまわれこの My Heart

 時が流れて誰もが行き過ぎても
 You're Just A Friend! この胸に
 トランク一つだけで浪漫飛行へIn The Sky
 飛びまわれこの My Heart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心裡想著「想見你」 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
當我正眼看待痛苦背後潛藏著什麼
無論何時都懷抱著夢想
一切都從這裡展開

自從與你相遇以來 已徹夜長談過無數個夜晚
我的夢想漲滿胸懷
拎著一只行囊 航向空中的浪漫飛行
我的心盤旋飛翔

從這裡「臨陣脫逃」是任誰都辦得到的
但是自我逃避的大傘下不能真正擋風遮雨
當我還一無所覺的時候
在情勢改變之前

希望有一天能在心底不帶一絲陰影 奔向前去
追上你的腳步 My Friend
拎著一只行囊 航向空中的浪漫飛行
我的心盤旋飛翔

難以忘懷那份悸動
不再孤獨一人 再度飛向天際

希望有一天能在心底不帶一絲陰影 奔向前去
追上你的腳步 My Friend
拎著一只行囊 航向空中的浪漫飛行
我的心盤旋飛翔

任憑時光飛逝人來人往 
在我心中 You're Just A Friend!
拎著一只行囊 航向空中的浪漫飛行
我的心盤旋飛翔

*-----------------------------*
這個團體紅的時候我大概才8歲吧(笑)
(他們1997年解散的時候我也才11歲XD)
所以雖然以前就聽過米米club這個名字
卻從來沒想到是這麼老牌的團...
我一直以為是最才成立的可愛女子團體呢
也因此...這次他們在紅白上出現的時候...我超驚訝的啦!!!
不過還好才驚訝他們的組成沒多久,
這種搞笑式的驚訝就被對於主唱聲音超好聽的驚訝給取代了
好棒啊...明明是個眼圈超重的老男人聲音卻相當好聽
很適合當聲優呢!!!(而且還是正派角色那種!!!)
之後上網去找他們的MV...沒想到找到這種東西感覺就更有爆點了XD
1992年拍的浪漫飛行MV!!!!
距離現在15年沒想到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笑)
雖然我很想先就視覺方面來說起不過這實在也太kuso了吧
這首歌跟整個MV內容完全不搭!不搭啊導演!!!!
明明是浪漫飛行大家打扮成異國人坐船幹麻啊!!!
而且那個像是將軍的豬又是怎麼回事@口@
還狂擺POSE導演你到底是想表達很前衛的什麼
還是單純想惡整他們啊(套用吳大的說法)!!!!!
總而言之就是有夠莫名其妙的啦,大家要自己看了才知道啦!!!

另外一個就是音樂風格...還真是老式的配樂呢=w=b
那個背景音樂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真是還滿土氣的(笑)
有興趣比較一下現代版的人請點這邊浪漫飛行'07
配樂的處理還有主唱的唱法都有所改變,
不過過了這麼多年主唱的聲音沒變感覺好棒!!!!!
然後...主唱決定戴墨鏡出場絕對是正確的選擇...(笑)
2008.01.02 新年第二發!!!
ma...標題這麼寫
不過只是把最近拍的三張照片放上來而已(炸)
總價五百元

12/31星期一想說晚上要跟妹妹窩在家裡看紅白
所以放學以後衝到家●福還有頂●超市買couch potato的必需品--垃圾食物
因為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所以豁出去...
買了鹹蔬餅,滿天星,州薯條,可樂果,乖乖五香&巧克力,品客(辣味&起司)
梅餡餅,pockey棒,中華豆花(水果口味四盒裝),義美花生煎餅,
歐斯麥巧克力夾心三條裝以及旁邊輪狀戚風蛋糕一個ˇ

看起來...也沒那麼誇張嘛
不過事實上這些東西直到目前都還堆在家裡沒吃完...orz...

栗子口味

至於這個則是前一陣子在便利商店找了很久
最後卻是在大賣場意外發現的栗子口味kitkat!
之前就有介紹哈密瓜口味的同款商品,雖然說有點太甜了
不過看在他不斷推陳出新口味的份上(而且都是我滿想吃吃看口味)
所以這次也買下來了(我很喜歡栗子的製品呢 ˇ)
這次大概是因為栗子的關係所以味道很溫和
算是頗安定的商品不過相較之下倒也比較不怎麼suprise
不過因為是栗子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呢 ˇ

truth!

最後這張是老師在翻譯理論這堂課時的版書,
因為拉遠拍了所以看不太清楚真是可惜,
不然其實裡面充滿的可是相當有趣的東西呢!
這裡說的有趣當然不是什麼太勁爆的玩意兒啦XD
而是由中英文字交雜出來不規則的圖像美感
尤其整個版的正中央如照片所示...
站在所有人名以及各種專有名詞理論等等最中的是TRUTH這個字
感覺很棒呢=w=老師真是太害了

以上。
2008.01.02 2008第一發!!!

OwO
雖然標題這麼寫著
不過實在是沒有那種正式進入新的一年的衝勁啊(茶)
而且因為最近太冷所以腦袋都放空了呢
(也感冒了ˊwˋ)

恩...那來說一下新年新希望好了
首先希望所有身邊的人
以及所有我腦袋瓜中掛念的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然後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佳和平進步...

然後希望在新的一年當中能更優雅(笑)
首先要從不追公車和趕捷運開始!!!(握拳)
雖然這麼說著不過感覺好困難啊orz...我會加油的(汗)

希望自己不管是英文還是日文都能再加油
希望自己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都能好好珍惜
希望自己的個性能再更超然物外
更有正義感,更能自力自強

喔對了
還有希望畫圖還有寫文的能力更上層樓(大概得多上幾層才行了)
還有最好打電動也能越來越害(這什麼啊)
吐槽還有搞笑的功力也能再加強!!!!

恩...看來已經是越來越奇怪
還是就此先打住好了XD

anyway, welcom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