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6.11.28 要命的近況


我好累我好煩
報告一個接一個好像永遠都做不完


讀的要死要活沒想到今天韓文考的居然還滿簡單的(苦笑)



真希望趕快能把全部的事情做完開始準備過聖誕節
(還有畫畫)

喔對了
雖然下載了
但是居然連看完Good Wilt Hunting的時間都沒有
要命

為什麼為讓自己陷入這種非人的生活啊(果然是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今天因為提早考完韓文
所以還是跟同學去看了漫畫
少年三白眼真是太蠢了
還有隱王看了第一集之後
預定會繼續看下去或把他買起來

真忙(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近看這個面板雖然不討厭
但是總覺得又有點膩了
所以剛剛正在找適合的新面板來用
找了找調了又調...

最後原本預定想用的兩個新面板居然第一個調到最後讓我感到噁心...
然後另一個則是太貧乏...
看來我不但是個容易感到厭煩
還是個很挑剔的女人啊
真是的
不過要是有人也用FC2然後看到有適合我的面板請告訴我吧(苦笑)
冬天快到我想換成底的面板
(看來我自己本身的審美觀就還滿貧乏的XDb)



*------------------------------------------*

今天早上去抽血
看到了一個難得讓我覺得很滿可愛的醫生先生
頭髮全部往後梳梳得很整齊
看起來非常認真不茍言笑的樣子

本來就有點注意這傢伙了
(畢竟看起來還滿兇滿像反派角色的)(<--違)
沒想到最後排到我的號碼的時候還真的是給他抽啊
這...算是有賺到嗎(大違)

原本以為會跟他的外表一樣兇兇的
沒想到卻是個感覺有點可愛的傢伙啊
啊!
而且最糟糕的這傢伙居然讓我想到御劍先生(感覺就是那樣!!)
恩...要是御劍哪天頭髮染一點全部往後梳
再瘦個7公斤大概就會像醫生那樣了(笑)
(也許大概還要再一點)

不過雖然這麼說
那醫生技術還有待加強啊
右手摸了老半天老像一直很不確定的樣子
似乎是我右手血管太細了所以不敢戳下去的樣子
(不過困惑的表情也很可愛!!!)(毆)

後來還是我伸左手才順利成功的
(我一伸左手他居然毫不猶豫就戳進去了...太快了吧)
在這裡血管的粗細似乎跟寫字慣用的手有關係
也就是說因為我是左撇子
所以我左手的血管自然就會比右手血管粗...
醫生先生是這麼笑著說的啦
不過不管他怎麼說
我最在意的還是他笑起來...居然還滿可愛的orz...
而沒想到我居然對這種笑起來有點魚尾紋的男人有興趣啊@口@
雖然一看就覺得他不老(是屬於醫院裡面年輕醫生的型?)
但是真的好可愛啊!!!御劍(<--違)


可惜我沒辦法三天兩頭就去抽血(笑)
不然這樣還滿歡樂的XD
2006.11.16 莖~STEM
許多許多的因素
(大半是因為自作孽不可活)
所以我最近非常忙
雖然想寫網誌不過礙於我這個人廢屁太多
時間又不足的情況下
現在只能來貼個非常棒的PV解悶一下

這是之前林檎女王還沒組成東京事變之前的單曲
”莖~STEM”加上百色眼鏡的宣傳PV
對我這個女王迷來說這兩者都非常棒
(關於莖發過兩種版本,一種是收錄在專輯KSK裡面的日文版
另一種則是只出了單曲的英文版本,雖然說旋律差不多
但是編曲還有歌詞方面都有些微不同,在下則是兩者都買了
這就表示我對這首曲子是有多喜歡了)
更別說是組在一起的效果了
而且通常我是不推女王MV之類的東西
一方面是他的MV時常會在內容方面讓我很無言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沒有特別覺得這些MV作的很棒

通常女王的MV都很有特色
只是這些特色有時候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所以一般來說大部分的MV都是看過以後就算了

不過既然這篇會被我PO出來
就代表說我覺得他在我審美觀念來說算是值得讚賞的
反正當時正值百色眼鏡的宣傳
所以故事性還有排場佈景相較之下比起其他MV
就要來的高級許多
這點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棒
不過這也僅止於我個人喜好就是了
有興趣的請點他撥放
裡面這首是英文版的莖~STEM
歌詞附在最下面



以下資料收自Y站知識

莖(STEM)~大名遊編~

There's a door here, but it will not break
There's a stone there, but it won't remain
Up there a heaven now, but it will not wait
And the lies there, the scent of it, just too much
So should you,
Sow it once and make it grow, the sweet clematis
Let it flower, and paint it all of the colors bold
Instantly things fall and fade, return to silence
Why oh why, why does it all feel so sorrowful?
Dreams of what is real

There's a breath here, but it will not break
There's a face there, but it won't remain
Up there a heaven now, but it knows no name
And the stain is the color of red through red
And thus,
You cannot cry, confuse the lies, try to remember
When you rise, you take you steps with a strong desire
Time goes by, a breath it comes, like something given
Why oh why, why have these nightmares not long expired
The real is but a dream

From now on,
Should it grow and open full, the sweet clematis
Flower bold, but there's no need for rejoicing more
Precious life, this life, just once, it comes just one time
Keep it close, keep it from ever just leaving you
Crying tears confusing fears they are no longer
When I stand I know I'll never be down again
Nothing that I need now, once it comes just one time
Somehow, somehow, someone, ah
Entry Number One

(中譯)
這裡有一扇門,但它並不會迸裂開來
那裡有一只硬石,但它並不會持久
此刻在那之上有座天堂,但它並不會等人
而存在於那裡的謊言,它的香味,太多太濃了
所以,你是否應該
播一次種,讓它成長壯?這甜美的鐵線蓮啊,
讓它開花,並為它塗上大膽的顏色。
瞬間,事物垂敗凋零,歸於寂靜
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都讓人感到惆悵悲傷呢?
夢境就是現實

這裡有一股氣息,但它並不會中斷
那兒有一張臉龐,但它並不會持久
在那之上有座天堂,但它沒有名字
而這污漬是鮮紅至極的顏色
所以
你不能哭,不能被這些謊言迷惑,試著記住
當你起身時,你踩著慾望滿盈的步伐
時光流逝,一股氣息出現,就像是命中注定的
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長久以來這些夢魘還是無法驅逐
現實就是夢境

從現在開始
它是否應該發育並盛開,甜美的鐵線蓮
大膽厚顏地開花,此生,只有一回。它只會來一次
讓它緊閉著,讓它永遠遠離你
哭喊的眼淚,困惑的眼淚,都不會再出現
當我站得挺挺地,我知道我不會再倒下
此該我別無需求,萬一又出現也只有一次
某種方法,某種理由,某個人,啊
進入一號入口




剛剛為了改上一篇的的一個說漏嘴的字
而進入fc2管理者畫面

想說最近寄住在我家的cocoa先生好像要開始擴建房子的樣子
(註:cocoa的系統是參觀者數越多房子就越大)
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大有來看過這裏的腐爛網誌

沒想到一點進去訪問者履歴...

媽呀我好驚啊啊啊
沒想到除了我知道大概會來的人以外
還有其他人來過啊...@口@

日本人也算了
反正大概也是隨機用檢索字搜索亂點吧
就連台灣人也有??!!!
有夠驚的...
看來有這個系統還真不知道是好用還是不好用啊
好用是至少知道是誰有來看過
不好用則是知道了以後只會徒恐慌XDb


然後
既然開了篇新的日記
就想把之前就想貼上來的東西就一並貼了吧
那就是這個


很久很久以前GACKT 的mv--Mizerable
(而且這個mv還是有中文字幕的咧XD)

之前在U TUBE上面亂逛的時候看到的
...

.....看的時候突然覺得有一種...

"其實還不錯嘛"的感覺(違)
現在當然是沒有像以前那麼喜歡他了啦
一方面是因為他現在給我有一種老妖怪的感覺OTZ...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前一陣子很多造型
雖然說的確是脫離畫大濃妝的視覺系藝人路線
但是我看過以後覺得那些造型如果不是那個設計師有問題
就是GACKT先生自己的審美觀念有問題...

總而言之這些因素促使我在看到這隻他早年拍的MV的時候
又有一種"恩..這樣才對嘛"的感覺(笑)

而且在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與其想像著他是王子
我到覺得這個男人的扮相還有整體感覺都比較像是大魔王
坐在轎子裡面華麗地搖來搖去的美麗大魔王...
噗好可愛的大魔王

而且...是個帥歸帥妝還是滿濃的大魔王(炸)

唉呀唉呀
其實我這個人的審美觀念也挺奇怪的嘛(笑)
我真的是太了(炸)

雖然這麼說
不過我一直覺得要是有機會能體驗一下
"從別人的眼睛看出去"的感覺
一定會相當有趣的吧(是嗎?)

而且雖然說都是在上大學
總覺得不同的科系不同的大學
上課的情況應該會不一樣吧?

基於這樣的理由最近在上課的時候
我就試著用手機照了幾張圖(教授一定恨死我了XDb)
讓不是貓大番仔系的人看看我們到底在幹麻吧(笑)

下面是從星期二下午開始的照片

英國文學-維多利亞時期-授業中


這門是我們的必修英國文學-維多利亞時期
老實說我真是越來越不喜歡老師了(汗)
這種延遲別人下課時間的老師最討厭了...
雖然說最近趁他低頭看頁數唸課文的的時候偷溜的我跟晴仔也相當糟糕(笑)


文學課的桌面


這個則是課本...
密密麻麻的真是可怕...乍看之下一片漆

晴仔的王爾趴在課本上


這個則是晴仔的王爾(筆袋)
名字似乎是我取的
這次上到王爾是個有點丟臉的同性戀的時候(還愛穿緊身褲天鵝西裝)
晴仔囧了一下XD
不過既然取了都取了就將就一下吧(違)

順道一提王爾不是中國人(炸)
而且王爾的原文是Wilde
絕對不是什麼Urder Wan 之類的(笑)

接下來則是接著文學課上的韓文課
韓文真是要命的麻煩(其實也還好啦)
而且老師一開始考試我就會很緊張腦中一片空白啊OTZ...
真不妙

一起上韓文課的晴仔桌面


晴仔的桌面
上面有晴仔的偽女秘書眼鏡XD



韓文課的下課休息中


這個教室比較小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改裝過了
所以設備比較高級呢(雖然還是會時常出槌=__=b)
對了
這個教室位於一棟叫做研究大樓的建築


晴仔用糖果紙折出來的兩隻兄弟紙鶴在親親(炸)


不知道為什麼
晴仔劈頭就說他們是兄弟(笑)
而且為了讓他們玩親親我還特地請晴仔把其中一隻的頭壓低了
不然怎麼看都是在吻脖子(違)


韓文課的桌面


韓文課本 AT桌面
韓文課本有點親切又不太親切
親切是因為句法的確是還滿簡單的
不親切則是因為他有太多單字都沒有提供解釋...OTZ
(PS.韓國人講出來的的國聽起來很像土耳其
國人聽到應該會很窘吧)



星期三的日文會話課桌面


這個則是星期三下午上的日文會話
這次教的是男言葉*女言葉
這個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畢竟好不容易學會了以後卻只能跟親近的人使用...
實在是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星期四的當代文學理論好難b


這則是今天上的當代文學理論
當代文學理論的英文是寫作'CONTEMPORARY LITERARY THEORY'
真是有夠饒口的
而且這堂課不僅饒口.還很難呢OTZ...
人類其中的一些人總是喜歡發明一些東西來考倒別人和自己
而人類中的另一群人總也真的以為那些聽不懂的東西是好的

真是奇怪
如果是重要的東西那就應該講的讓大家都懂才對
既然這東西沒辦法讓大家都懂
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該懂
那...
這東西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唉呀
隨便啦(笑)


總之這些是我上課的情況

下次再來貼其他不是上課的時間的情況吧
最後附錄之前在近滿月的時候在貓大照下的夜景
政大夜景



呃...
好不容易給我稱過美國文學第一次考試了
唉呀唉呀
雖然說生死未卜
不過至少目前是鬆一口氣了(呼)


跟這個無關
最近我發現我這個得了一種不花錢就會死的病囧TZ...
明明就窮的要死連上次買包包的錢都還沒付
(上次用爸爸的卡刷...)
卻接著又買了一個號稱
"只要買了以後就不會有錢裝進去的錢包"

更糟糕的是除了這些東西以外
我發現還有很多東西我都是預定要買的啊
像是出了很久卻遲遲沒入手的HR12(日版)
還有最近剛出在日本還有餘溫的ES21畫冊FIELD of COLORS
アイシールド21イラスト集 FIELD of COLORS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DVD都還沒入手啊啊啊
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囧b(炸)

唉唉唉
今天去公館原本想找找看畫冊還有dvd的
沒想到兩個都沒找到...反而又花錢"補貨"還有買項鍊了b
這些完全沒有在預定範圍之內啊啊啊
不過項鍊真的很可愛啊!!!(違)

好在2007年的月曆我是前一陣子預定的
而且好在那後就先把錢付了
不笑在才去找現貨的話即使找到了也絕對沒有預算入手啊!!!
(真是個不知節制又沒有生產力的女人orz)

喔喔喔
對了不過說到月曆我一定要提一下啊
那就是我暑假的時候預定的月曆前一陣子入手了XD
今年我買的是天野老師hitman REBORN的月曆喔喔喔喔!!!!
暑假的時候就在網路上面物色明年月曆了
然後發現明年的JUMP系月曆裡面居然有預定要出HR的啊啊啊

終於終於(淚)
因為今年的JUMP既沒有ES21也沒有HR月曆的說
所以我今年可是過著完全沒有月曆的生活喔
雖然說其實這樣也沒什麼差
不過還是會感到門上一陣空虛啊(哀)
不過喔呵呵呵呵
現在我門上掛著的可是HR的月曆了啦
喔耶天野老師萬歲
果然動畫化以後就會有好事發生的啦XDDDDDD
不過...為什麼還是沒有ES21的月曆...
明明就這麼紅彩稿又這麼漂亮的說!!!
JUMP真是莫名其妙呢
不過要是ES21和HR都出的話我應該也會很頭痛吧
畢竟我沒那麼多錢一次收兩幅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房間只有一個門...(炸)

這裡是天野老師2007年的CALENDER情報
コミックカレンダー2007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然後在旁邊的flicker裡面有放各個月所使用的彩圖
不過因為是手抖率百分之百的我拍的
所以我把圖片放的比較小
畢竟抖的這麼害放大來看也看不出麼所以然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吧

這次總共有6張圖
其中5/6是舊圖
雖然麼說可能會有想買的人想打退堂鼓
不過因為他顏色非常漂亮鮮豔的關係
所以對平常看單行本都沒看到彩圖的我來說...(淚)
我還是非常珍惜的
(就像ES21的畫冊一樣,
要是HR出畫冊的話我也絕對會二話不說掏錢出來的!!!)

而且這次整份月曆的設計我也相當喜歡
最上面一張是透過狙擊槍視鏡風味的塑膠版
然後底下的圖在月份過後以後可以沿著虛線剪下來當作海報呢
真是有夠貼心
而且如果把他剪下來的話
就可以把最上面的塑膠版疊在不同的圖上面
造成不一樣的感覺呢
真好
不過我可能還是會捨不得把他剪下來的吧XD

然後
這次月曆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底下這張圖


11-12月份圖

這張圖在之前的日記裡面就曾經貼過一次了
不過那次的解析度非常差
這次剛好弄到這張圖就特地把他放的大一些
果然是超級私心啊(笑)
這張圖裡面雖然沒有最最喜歡的笨蛋BOSS DINO
但是左邊的VONGOLE一群人真是太可愛了啦
尤其這張的雲雀我難得的還滿喜歡的說

真不錯啊...


不過一面看著H的月曆又會一面想著
"該到哪裡去找ES21的畫冊好呢..."

這樣想的我真是個不容易滿足的女人呢...唉呀唉呀

PS.有人在台北看到ES21畫冊的話請告訴我啊 ˊ_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