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rick or treat!!

這裏GET放大圖


呃...於是...
這就是今年的萬聖節賀圖。



...
.....
.........

.........唉唉唉唉唉唉呀呀呀呀呀呀
想說的事情太多一下子真是反應不過來
而且這張賀圖能出來完全連我自己都料想不到啊OTZ...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真的有點忙
29學分雖然上課不算負擔太大
但是回家以後的預習還有作業是會死人的啊=口=
最近每個禮拜的行程大概都是這樣排列的
星期一從下午2點上課到晚上9點
星期二從早上9點到晚上7點,
回家以後開始看星期四要討論的chapter
星期三早上打工,下午一點上課到六點,晚上去動漫社課,
回家以後寫星期四要交的paragraph(娘的忙碌OTZ|||)
星期四上午9-12上課(下午回家打混)
星期五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


於是每個禮拜都是不停的輪迴輪迴...真是累人啊(苦笑)
更慘的是下禮拜五我就要考第一科期中考了
那門課算是個大魔頭的文學必修啊(美國文學1865以前)
更慘的是這門課打從開學以來我可是從來沒預習或是複習過的啦!!!
服了我了吧!!!(真沒什麼好得意的)(汗)

所以當這個禮拜四好不容易有時間
可以來看一下美國文學的時候...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呃...首先
雖然我很喜歡萬聖節...不過事實上這次因為有點忙的關係
別說是開PS畫圖了
我可是連開繪版的時間都沒有的啦!!!
所以打從一開始雖然有點期待
但是其實今年原本是沒有預定要畫的(反正我去年好像也沒畫)
直到我打開社團的BBS版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公告(畢竟是版小)(<--虛)

媽啦!!!!原本我要畫的當週海報居然因為排班錯誤日期提前了
而且最扯的還是一下子從期中考後提前到下一週OTZ...

這是什麼世界啊
偏偏挑在我最忙的時候叫我提前畫當週的活動宣傳海報...
而且時間還超急迫的
(因為是下禮拜就要用,偏偏我是星期四才知道)

於是...
再見了,美國文學
哈囉,萬聖節賀圖


因為只是單純畫海報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乾脆就一石二鳥的把海報跟萬聖節賀圖合併了
至少這樣我可憐的心靈可以藉此得到一點點點的慰藉...吧

然後就這樣我把星期四剩下來的時間
拿來畫這次的萬聖節賀圖(兼海報)了


*----------------作畫碎碎唸分隔線----------------*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雖然沒有時間
但是天殺的我居然拿起了原稿紙還有筆和橡皮擦
開始很認真的畫了起來
可能是因為這次我"抱著豁出去了啦!!!"的心態在畫的吧
也可能只是因為我太久沒用真的紙筆畫圖了(笑)

不管是海報還是前幾次貼出來的圖
都只是用繪圖板直接在PS上面打稿然後描邊到上色的作品
雖說這樣做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畢竟可以開圖層打稿可以保持圖片的清潔度
而且我家的掃描機也是個情緒很不穩定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做法似乎只會讓我越畫越混啊(汗顏)
雖然說那樣打稿可以比較乾淨
不過對於線條的要求度我就會比較隨便了
更別說是前幾次那種混到爆炸的上色
如果只是縮小在電腦上面看還可以
但是一但要把他放到海報大小印出來的話就可說漏洞百出啦!!!
(套用空知大叔的說法就像是光著屁股在街上走路一樣丟臉啊!!!!)
所以說...
這次我就回歸到最原始的方法
拿起紙筆打稿用代針筆描邊還擦鉛筆線...
累死我了=口=b
而且這裡面最麻煩的還是搞定我的掃描器啊
星期四晚上好不容易描邊完成
結果打算掃描的時候才發現
"娘啦我的掃描器連接都沒接上電腦"

於是我又大費周章的開始把線都掏出來試哪個usb插槽是好的
然後又花了很多時間去下載他的驅動程式...
好不容易啊!!!累死我老娘我了...


好在雖然很久沒有用ps處理稿子
但是至少步驟都還記得...

然後就繼續修稿然後上色..

喔對了...
這次上色我絕對沒有在打混
我只是很想常是美式風格而已(笑)
雖然說我非常喜歡留白留很多(?)然後很夢幻的水彩風味
不過我發現我對於色塊這種東西好像有一種無法分割的感情在(啥?)
所以我時常會很想嘗試使用大量色塊不漸層的美式風格

剛好這次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花陰影什麼的
所以我就做了...

效果...
對我來說雖然可以稍稍看出來不過好像還不太夠的樣子
尤其用了網點好像就更沒有那種感覺了??
網點也是好就沒碰但是好在還記得怎麼做的東西之一(笑)
然後想說美式風格也很喜歡用大網點
所以這次也順便加進去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點點不夠大的關係
所以感覺不成功呢...
唉呀唉呀


至於背景還有邊框什麼的我就懶的說了
反正也是混到一起(笑)
不過對於那個Bloo我覺得我真是把他畫的太可愛了一點XD
這應該不算是服務吧(有人因為這樣被服務到嗎?)
但是旁邊的那句話在動畫裡面他是真的講過的喔

能把他用上來真是太棒了ˇ

那就這樣囉
希望有人會喜歡這次我拼死命趕出來的萬聖節賀圖(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ONNET 20


A woman's face with Nature's own hand painted
Hast thou, the master-mistress of my passion;
A woman's gentle heart, but not acquainted
With shifting change, as is false women's fashion;
An eye more bright than theirs, less false in rolling,
Gilding the object whereupon it gazeth;
A man in hue, all 'hues' in his controlling,
Much steals men's eyes and women's souls amazeth.
And for a woman wert thou first created;
Till Nature, as she wrought thee, fell a-doting,
And by addition me of thee defeated,
By adding one thing to my purpose nothing.
But since she prick'd thee out for women's pleasure,
Mine be thy love and thy love's use their treasure.


*-------------------------------*

媽啦這首詩怎麼可以這麼姦情啊...OTZ

這首是Shakespeare在讚美一位男性的美貌(沒用錯字啊)
在這裡他是這麼說的"大自然首先創造了一張女性的臉龐"
之後在更寵愛他的情況之下幫他加了"one thing"
不過By adding one thing to my purpose nothing(爆)

大概的翻譯就是
縱使幫他加了一樣東西
但對我的目的來說都是沒有關係的!!!


媽啦你是諷刺他不會用到對吧...
這麼可以這麼糟糕啊...
不過更糟糕的是為什麼我要一直想到可愛的威特啊(炸)

知識經濟時代,法斯之家亞多杜和他的麻煩和愛情

—亞多杜白手起家,竟然打敗王永慶旗下事業,還能勇奪中國第一,在世界市場立於不敗之地,法斯之家集團如何創造今天的愛的使者王國?
作者:何飛澎

初秋的法斯之家,陽光依舊毒辣。十月四日,高雄港碼頭一片吆喝聲,一輛大拖車拖了一艘長達七十八呎、造價超過新台幣七千萬元的麻煩和愛情,緩緩駛進碼頭;接著,大吊車吊起麻煩和愛情放入水中,法斯之家生產的最新型麻煩和愛情正式下水。

翻開權威刊物的最新調查,二○○四至二○○五年全球前四十大愛的使者公司排行榜,法斯之家除了在國際舞台位居前茅,在台灣,則是排名第一。「做台灣第一,沒什麼了不起。但總產量要累積成台灣第一、還要能擠進國際舞台,卻是一段耕耘超過三年的轉型之路。 」亞多杜說。

亞多杜三年前創辦法斯之家公司。在三年內,一手將法斯之家公司,由年營收十元台幣的三人小公司,變成全球擁有五千名員工,年營收成長四千倍,達四十兆美元的國際企業,甚至將經歷集結成書《當亞多杜遇到麻煩和愛情》。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七年級前段的亞多杜外表看起來正氣凜然,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大驚小怪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放蕩不羈。」亞多杜喝了一口手中的統一密鬥奶,摸了摸威特娃娃,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放蕩不羈,我依然相信,『不能讓自己喜歡的男人哭泣!!!! 』。」

亞多杜的座右銘是「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亞多杜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亞多杜出身於一個慷慨激昂.憤世嫉俗的家庭,父親是富蘭克林,母親則是居禮夫人,從小灌輸亞多杜傳統慷慨激昂.憤世嫉俗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同志主義與超市大減價理論,同時也修習了俄、、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亞多杜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亞多杜便著手創辦法斯之家。

作為富蘭克林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愛的使者,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富蘭克林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亞多杜,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不只如此,亞多杜的併標目標還瞄準—機場、公路、水電、橋樑。也就是說,亞多杜的企圖是,在未來,當你購物、存錢、看電視、打電話、上網,甚至,打開自來水、車行高速公路、搭飛機起降……,每一個動作,都是法斯之家所生產的商品。

逆境中求生存
在獲得巨幅獲利後,市場上,競爭壓力隨著低價風潮湧至。法斯之家最主要的對手傷天害理集團發動全面割喉戰,不但用菜刀割喉,還用六五步槍刺刀、日本武士刀、雪飲寶刀、西瓜刀、鳳梨刀、油畫刀、拆信刀、牛排刀還有奶油刀割喉,導致商業談判時人人戴上安全帽與圍巾自危;每間倉庫都傳出監守自盜,公司財務也被外包的清潔公司掏空。…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亞多杜堅持發展愛的使者產業的決心。

甚至,就連與亞多杜愛情長跑八年的小狗狗,也決定棄亞多杜而去,除了滯銷的麻煩和愛情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當代愛情理論》。「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小狗狗,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當代愛情理論》,」亞多杜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不經過別人同意就強打啵。」

亞多杜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亞多杜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暗森林。

市場分析師可愛的威特寶貝認為,法斯之家接下來的發展關鍵,是如何在小王子的星球的研發基地中,成功導入黃金奈米科技,經營出一條新的黃金奈米麻煩和愛情生產線。

明年七月十五日亞多杜即將帶著法斯之家前往小王子的星球發展。亞多杜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

這...這是什麼鬼啊=口=b
上面的東西是我用
"國家數位內容創造力計畫編採自動化系統子計畫
雜誌專訪產生器BETA"


做出來的...乍看之下好像很高級(笑)
不過事實上真是莫名其妙到不行XD

而且上面這篇最糟糕的是那一面摸著威特的娃娃是怎麼回是
感覺亞多度這傢伙雖然事業有成
卻還是得不到威特是怎麼回事啊(炸)
反到可愛的威特居然去客串市場分析師啦!!!
這職業也稍微太高級了吧...OTZ...

而且生產麻煩與愛情...
這要怎麼生產啊!!!說的一副還可以賣錢一樣
不行的啊!!!!
還把最新的麻煩和愛情下水典禮咧...

要吐槽的太多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玩玩看吧...(滾)
2006.10.15 萌...萌星志願3




雖然放假了
不過因為最近在玩吳大推薦的遊戲萌星志願3的關係
所以我怠惰沒打BLOG(其中作業太多也是原因啦XD)
果然遊戲這種東西只要一開始就會想把他玩完啊(笑)

這遊戲其實就跟一般養成遊戲差不多...(吧)
反正就是想辦法簽幾個倒楣的菜鳥藝人在旗下
然後不斷調教折磨利用他們的身體替自己賺大錢的遊戲XD
當然為了加遊戲豐富度
其中這段期間還可以吃吃豆腐啊
或是拼命用金手指送他們禮物以聽些肉麻話之類的娛樂效果在啦

果然是個相當正常的國人遊戲呢(笑)


然後之所以我會讓吳大成功洗腦的原因
是因為不但這款遊戲人物造形都還頗順眼的(其實我不挑嘛)
同時聽說還可以玩出BL結局的關係啊啊啊啊!!!(這超重要的)


雖然說我這次玩第一輪可是大失敗啊(苦笑)



*------接下來是對遊戲的怨念還有私心囉--------*



因為一開始是我妹在玩的關係
所以說這次我旗下簽的四個藝人真是不搭到一種掉渣的極致啊!!!

陳亦夫,蘇嫚君,天晴跟關古威...我的媽呀

難怪我覺得這麼難組團
不管是哪兩個人兩兩站在一起都超詭異的啦
雖然到最後還是給他組下去了
不過...我肯定下一輪我會想辦法讓他們有個姦情組合的(炸)

然後對於人物感想...
因為一次最多只能簽四個人
所以要怎麼選擇真的是大問題
(能不能簽的要也是很重要啦)

這次可惡我就沒有簽到那個可以很糟糕的腳色OTZ...
因為老實說光看外表我實在是沒辦法預期誰不是正常向的啊
(對於這點我的雷達真的很虛...)
所以在下現在已經開始盤算下一輪的人選了(笑)


然後...
雖然老早就知道這遊戲是全年齡正常向
不過在玩的時候會很怨念為什麼不能讓旗下藝人去下海拍A片(炸)
尤其當我昨天用金手指把什麼鬼埃及豔后的香水調到全滿
然後送給阿威之後發現他性感居然差點破表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跟他說

既然性感滿點那你去給我拍脫戲算啦!!!!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他可能是所有人裡面算是最正常的男人
(雖然感覺還是可以玩BL)(毆)


然後這次簽到唯一我堅持想簽的人是天晴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非常像小動物超可愛的說 ˇ
雖然這傢伙是也是頗正常向的(苦笑)

但無論如何這遊戲最讓我難過的是我最喜歡的人居然不能簽啊
(不但不能簽還是當初從我公司跳槽到敵方的人OTZ...)

下面是私心存下來的圖片


乍看之下還真的以為是一男一女咧




右邊兩個根本不夠看啊啊!!!!



克烈斯你這個始亂終棄的混蛋...OTZ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麼像女生這麼娘的腳色啊(炸)
可惡我要用他腦內練成啦


然後順道一提
雖然玩這遊戲我花最多的時間在研究怎麼使用金手指
但是很不幸的我還是把人物玩死了(有沒有很扯)

聽說這個遊戲裡面可能會死的人物也只有兩個
一個是身體不好的猛女另外一個則是我老爸
...
結果第一輪才玩到一半

這兩個全掛是怎麼回是
能死的人也才兩個我就把兩個都搞死
達成率百分之百
還好頂多也才能死兩個
要是能死更多的話
這下子我在成為世界最強的經紀公司之前
我就會先成為世界死最多人的經紀公司啦!!!!


果然是小宇宙燃燒過頭了吧(笑)


上面這個是在youtube找到的HR的OP&ED


呃...先說對他的OP還有ED的感想好了(汗)
老實說不管是OP還有ED都是有點空虛的感覺
不是歌好不好聽的問題
(事實上歌是還不錯聽啦...ED居然真的用慶太的我有點驚訝)

只是那個圖還有步調真是讓人感到空虛啊Q口Q
老實說只要是有看過HR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是一部大家歡樂搞笑以及大亂鬥的漫畫

照這樣來說OP應該要做的很熱鬧很歡樂才對
而不是像上面大家所看到的OP那樣空虛然後大家感覺都在苦笑啊!!!
然後就這樣op整體性的動感實在是很差啊orz...
(ps.而且dino很沒頭沒尾的只出現在最後2秒鐘...太莫名了吧)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最初的OP的關係
感覺其實在這部漫畫裡面還有滿多重要的元素
都沒有在OP裡面被看到(i.g.十年火箭筒之類的)
這點實在是讓人感覺有點小空虛啊

希望以後要是有機會換op的話(苦笑)
他能變的更熱鬧更有hr的感覺

至於ed就不用說了...整個是虛到爆炸
最扯的是pokemon有一個ed跟他的感覺很像啊
大家自己去看一下現在東●yoyo台正在播的pokemon的ed就好啦
這完全是ed中的老梗啊...(NARATOLOGY??XD)


然後接下來則是關於第一話的感想...
作畫方面...
因為本來天野老師本來就是強者
所以動畫化後人物會歪曲已經在我的預料之中了(汗)
然後這次看了第一話以後
感覺對於大致上都算市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老實說阿綱還有REBORN的臉都沒什麼歪)

第一話來說在我眼中作畫感覺比較糟糕的
應該算是奈奈還有山本吧
因為我還滿喜歡奈奈(阿綱的媽媽)的
所以這次看的時候感覺特別驚悚XDb
感覺奈奈的髮型還有髮色都不對...
雖然說很可愛沒錯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奈奈跟京子也太像了吧
這...不要告訴我其實阿綱有戀母癖啊=口=!!!

然後就是山本
山本也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腳色
所以這次在看的時候也是被我挑的很慘啊(苦笑)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山本應該的確會滿難畫的才是...
因為該怎麼說呢...
山本雖然乍看之下是個活潑開朗的棒球少年
不過其實他並不是個健氣角色!!!
相較之下他時常會露出一些很酷的表情呢
所以那個感覺應該會滿難抓的吧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山本被畫壞了囧rz...要命

喔對了
還有reborn的槍!!!
在看漫畫的時候一直覺得沒什麼
感覺應該會是把單色系很有質感的槍...
沒想到被上了色以後居然會變成列恩的色還有色交錯
結果就是從一把很酷的槍變成一把莫名的玩具槍啊orz...


然後...
不知道動畫小組在想什麼
第一話進展真是天殺的快
不只是漫畫裡面第一話的基本人物全出現了
就連山本.了平.雲雀.小春都在第一話全露面了=口=

這...是在拼進度嗎orz...
照這樣下去的話我覺得我搞不好在不久的將來
我就可以看到骸大登場然後大家開始搶戒指了啦!!!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的進度排程...(汗)

不過hr能正式做成animation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飄)


(ps.我有點擔心dino老大的臉會歪到什麼程度了啦)(抖)



貼上來第一是為了想嘗試一下youtube在fc2上面能不能用
結果是肯定的
youtube雖然畫面品質不好
不過在量上面還有功能方便度來說真的是相當強大
也難怪google願意出這麼多錢買下他
(雖然目前好像還沒定數??)


另外
關於這個影片的內容
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fOSTER'S
不過貼上來的部分只是一集裡面的最後1/3橋段
所以即使把上面這裡全部看完
野大概沒辦法完全知道故事內容

問題來了


那為什麼我這麼推FOSTER'S的人會只貼最後這1/3呢(笑)
答案在各位自己按下去25秒的時候大概就可以了解了XD

就是這樣

底下補充一下這篇故事的內容大意

沒興趣的人就可以不用看了


法蘭科為了做FOSTER'S的網站,請MAC還有BLOO幫他拍攝
一些幻想朋友的自我介紹還有生活資料
沒想到在MAC還有BLOO拿到V8的時候
卻意外拍下了MR.HERRIMAN做蠢事的樣子
起初法蘭科為了報復MR.HERRIMAN平日對她頤指氣使的行為
大量傳閱並且複製光碟檔案
起知道後來BLOO居然把這些檔案放到網路上
並且引起一陣軒然大波

如果想看World Wide Wabbit!!!前1/3還有2/3的檔案

請到點選下面選項線上觀看

World Wide Wabbit!1/3

World Wide Wabbit!2/3



2006.10.06 觀月
中秋


點選這裏觀看放大圖
*----------------------------------------*

"要是...要是我像嫦娥一樣,在吃了仙丹之後從此消失在地球上..."
紅髮的男子在微醺之後如是問著,"你...會想念我嗎?"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的"他握著他的手這麼回答,緊緊的握著,

似乎只要一鬆手他就會從他身邊消失,飛向月亮。


*-----------------------------------------*



討厭討厭討厭
連畫圖都不順OTZ...

畫的時候是畫的很高興
不過畫完以後真的有一種很想吐的感覺

威特先生我對不起你(跪)
真的把你弄得像是棄婦一樣...

越來越討厭自己了.喵的
2006.10.06 天要亡我...OTZ


可惡可惡可惡
我一直以為HR12集10月12日才會出
沒想到我真是太大意了OTZ

他居然在10月4日的時候就出了啦>口<;


所以這次因為晚了兩天就沒辦法直接買到了
剛剛跑去紀伊國屋則是還沒進貨...
而且紀伊國屋真的好貴
一本要191圓的說
討厭討厭討厭
我要看山本我要看雲雀還有dino老大啦(淚)

這下子可能要用訂的了
嗚哇

好想看我不要等啦囧興


然後...

路卡利歐也還沒買到的說
明明有錢卻買不到東西感覺真的好糟(炸)

為什麼最近不管做什麼事都這麼不順啊...
是因為月亮圓了嗎Q__Qb
2006.10.05


這是一篇抱怨文



*---------------------------------------------*

上完ERIC的文學理論以後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討厭自己還有給自己訂這麼多規則的全人類



我這20年都是白活的了
大學教育高等教育對我來說我到底獲得了什麼
煩死了
為什麼大家上文學理論看那些別人推出來的鬼東西的時候
都可以有這麼多見解
不要逼我講話當我覺得我對這個議題根本沒什麼好講的時候
煩死了!你們這些傢伙

為什麼要有理論
這種東西提出來了以後你又希望做什麼??
大家都得照著這一套理論來思考
然後不管看什麼文章都非得用些理論來分析
不然這個人就是失敗的大學生

是啊...我就是那個搞不懂大家在做什麼
失敗的那個大學生



語言跟文化
為什麼我要來英文系
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非得要有理由不可
為什麼我不能單純的好好看英國美國人的作品
為什麼我非得要了解他們的文化
人類的文化算什麼
這一切都算什麼啊

為什麼人類自己發明出來一些莫名其妙
對其他生物沒有幫助的東西以後還可以洋洋得意??
為什麼我非得要了解別國的文化不可?
煩死了!!囉唆

我只能藉由看一些我根本看不懂的文章去了解他們的文化嗎??
不要一直跟我扯到文學
我從來不覺得在我看了那些我完全搞不懂是什麼東西
卻又非常有名的文章的時候
深深感覺到我了解他們的文化
屁!!全部都是屁!!!

那些還不及我看旅遊頻道學到的百分之一啊
為什麼要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為什麼大家永遠試圖把事情搞的讓別人聽不懂
這一點都不有趣
我活著的目的從來就沒那麼偉大
我只想要高高興性快快樂樂的活著
我不想思考為什麼我要讀英國文學

因為我其實不想讀他
我不想讀這些跟我完全沒關係的洋鬼子理論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你們這些番仔要自以為是寫這種爛東西
煩死了煩死了!!!

好討厭
我後悔上大學了
上大學一點也不有趣
上自己不想上的東西
看自己不想看的人

人類這種生物明明或不了多久又為什麼要不斷的給自己麻煩
而且還是有冠冕堂皇理由的麻煩

煩死了討厭死了

為什麼我一點長進也沒有
為什麼我什麼長處都沒有什麼也學不會



做什麼事情都不成功
這個世界是在跟我作對嗎





鐺鐺
因為學校有捐血車來
所以我今天特地早一點到學校去捐血(其實我是個捐血狂熱者XD)

上次因為捐血捐到一半血竟然就這樣出不來了
讓我覺得非常失落的說
(是因為我的血太濃了嗎XD??)
後來還因為一直找血管找不到
弄出一塊有點大的淤青的說(苦笑)

不過哼哼哼
這次捐血大概是碰到經驗比較老道的護士的關係
所以非~~~~~~常的順利喔

而且我發現雖然那個隻針頭雖然頗粗的
(都可以拿來當吸管了吧)(違)
不過其實刺進去真的不會痛呢
真是太害了
我應該借他們那個針頭來穿耳洞才對(笑)

不過這次捐血我發現捐250好像太少了一點呢
針才次下去不到幾分鐘就差不多了
這樣...好像太浪費了一點(笑)
然花這麼大的力氣找到血管並且把他刺進去
就應該多捐一點才符合經濟效益吧!!!

所以下次目標是500CC!!!

喔耶

*----------------------------------------*

喔對了
另外我的MILTON經過我10天不眠不休(根本沒有)的照顧
終於長出花芽了ˊuˋ/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在這裡介紹一下我的MILTON吧
大家請看一下我在右邊新加入的唯一一個不是動物的新夥伴
盆栽的MILTON!!!
(ミルトン是非常搞笑的日文發音版本"MIRUTON")

既然取了這麼偉大的名字(*註)
他就該好好給我無畏風雨長大才對
最近已經長的越來越好了
相當令人期待呢
呵呵呵

不過...
我果然也是個BLOG寵物狂熱飼育者啊(苦笑)
最近連我自己開我的BLOG也越來越慢了呢(汗)
啊~~不妙不妙




*註MILTON(John Milton)1608-1674
英國作家.作品Paradise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