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從昨天開始
我就覺得這世界欠缺很多東西
大家平等的權利.和平.快樂.石油.
等等等等

但是同時卻也有不欠缺的東西

1.人類
2.蚊子
3.蟑螂






4..............姦情







這幾天因為妹妹的緣故
接觸到兩部動畫
一部是Last Exile
另外一部是天使になるもんっ
中文方面的譯名叫做天使不設防的動畫

老實說雖然LAST EXILE畫面的整體畫面品質不錯
姦情也是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怎麼看都不順眼OTZ...
大概是因為裡面感覺上打成一團
又帶點悲傷的感覺的關係吧
所以老實說即使我沒有看多少
但是至少在看的時候都不是很歡樂


相較之下天使になるもんっ雖然也是一部大亂鬥動畫XD
但是真是超級無敵歡樂的啦
全部26集裡面
雖然我看不到五集但是卻可以扎扎實實的"看到"姦情...
這是怎樣啊!!!!>口<
這已經不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了吧
事實就擺在眼前的說啊!!!!

兩個男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也就算了
為什麼一個要全裸躺在被子裡臉紅啊...(炸)
而且正當男女主角歡樂抱在一起大結局的時候
這兩個糟糕的男人居然還在路上演出情侶甜蜜劇場...

說什麼
"之後在器材室我可以教你很多事喔"
還有什麼
"我們兩個會一直在一起v"


這...我確定已經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吧(笑)

而且最糟糕的是
兩個男人
躺在床上臉紅的是給石田彰配
坐在窗台上看好戲的是森久保...


這是大放送嗎囧rz...?
我承認我對石田受(雖然在這裡聲音真的很好聽)
是持一種"啊...隨便啦"的態度
但是對於森久保目前可是一整個瘋狂啊(炸)
聲音怎麼可以這麼痞啊(笑)
還一值在唱怪歌
太可愛了啦!!!!

雖然說這部的劇情很莫名其妙
結局也亂七八糟(我看了結局前4集XD)
但是只要能看到這一對笨男人

就完全值回票價了> u O y



一心想變成天使的純情笨蛋
還有半邊翅膀的監督者...


等ANIMAX重播的時候
一定要抓準時間重看才行!!!
不然老實說只有5/26的劇情不能讓我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汗)


結論是:不是我在雞蛋裡找姦情.是姦情自己從雞蛋裡跳出來給我看(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3.27 cocoa



一直一直在裝可愛的cocoa先生
好像要被停掉了的樣子

時間就在沒剩幾個小時以後的明天

雖然說對這傢伙一直以來沒什麼感情
不過要被撤掉了
還是多少會有點感傷吧
他的存在可是比我的MERO還要久一點呢


從要離開的COCOA
談到跟世界上每個人的相處時間

一直以來
我一直思考著要是大家都能看見與別人剩下的相處時間

會不會就會比較珍惜彼此一點?


就像是鐘一樣
要是每個人頭上都有個隱形的鐘
而在那鐘面顯示的時間
就是我跟那個人剩下可以相處的時間
這樣一來

看著討厭的人的頭上所顯示的時間一點一點消逝
將會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相對的
朋友.親人.
要是我們都能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能跟他們在一起的話
除了可能更珍惜彼此以外
會不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像是人獲得最大的幸福
就在於我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一樣

要是一直看著時間這樣倒數

心理上的恐慌會不會比面對真正的死亡
還要令人害怕呢?


又是個矛盾的思想


總之...再找個東西來填補COCOA的位置吧|||b
娘啊...
寫問卷寫這麼久
這一天終於來了...

百題問卷登場!!!

雖然說看到三位數的問題等在前面就相當無力
但是既然密仔都點了
我就來試試看吧

百題地獄start!!!


1.這個問卷的填寫日期是?
2006年3月25日

2.請問你的HN或PN。
TAKO

3.是在什麼時候知道BL的世界?原因為?
國中就知道了
不過高中時才真正享受到樂趣(炸)
(原來兩個男的在一起可以不只是聊天和打架啊XD)

4.迷上BL的時間是?原因呢?
高中---阿佳子小姐的哈波文大成功


5.已經接觸BL幾年了?
3+2=5
就算五年吧
不眠不休喔W


6.家人或朋友知道你喜歡BL嗎?
搞不好兩親已經知道了
只是不說而已
至於妹妹和朋友...完全OK的啦


7.有很多喜歡BL的朋友嗎?
應該不少吧...應該啦


8.常被周圍的人洗腦CP嗎?
對不起...通常我去洗腦別人的機率大一點
因為每次不管喜歡什麼CP都會一頭栽進去
然後就唸到大家都覺得煩了的時候
就差不多有傳到教了


9.對於不熟的人也能絲毫不在意的說出喜歡BL?
不會.對於不熟的人就不會聊到這些了
頂多只是寒喧問暖而已


10.知道「BL」這個詞可以用「YAOI」或「JUNE」來代替嗎?
前者知道..後者沒有聽過

11.「BL」、「YAOI」、「JUNE」這三者之間有差異嗎?是什麼差異?
都說沒聽過了還解釋什麼差異啊


12.對「Homo」、「Gay」這兩個的想法是?你常使用嗎?
HOMO是人類(笑)
GAY則是歡樂愉的意思
HOMO不使用
至於GAY這個字我一定要找機會寫在作文裡!!!
太歡樂了


13.對於男性向BL(真實的男同性戀者)怎麼想呢?
他們自己喜歡就好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太多的同性戀就會引發戰爭和飢荒


14.請用一句話描述對出版28年的雜誌「さぶ」在2001年末發售最終號的感想。
對不起.我根本沒看過這雜誌


15.有買男性向BL的東西嗎?想買嗎?
男性像BL的東西是只什麼?
潤X液嗎...我幹麻買啊OTZ...


16.你認為喜歡女性向BL的男性怎麼樣呢?
...
......是盟友!!!


17.比較喜歡自創系的作品還是二次創作系的作品?
都喜歡


18.能對藝人或現實中的人產生BL的妄想嗎?
沒問題!!!
最近已經有人慘遭毒手了
願主保佑他們(大笑)


19.看見兩個男人在一起(年齡不計),你會產生妄想嗎?
那要看他們正在做什麼
我不太想以我爸跟他朋友產生什麼東西


20.現在有不喜歡的BL作品或是CP嗎?(原作沒有BL傾向也OK)
不喜歡的BL作品不少
因為我這個人很挑
所以只要是沒被我說是喜歡的大多都不想看
CP的話也是...只要是跟我理念不合的都淘汰(霸道!!!)


21.現在秘密推廣的BL作品或CP是?(原作沒有BL傾向也OK)
哪來什麼秘密啊?
要推廣當然是正大光明啦
目前首推24
這兩個蠢男人有夠讚的啦!!!
(不過最近很少推了.大多人都不接受的關係)


22.以前喜歡的BL作品或CP是?(原作沒有BL傾向也OK)
TP裡面很多
但是我實在很懶的把舊東西翻出來
而且他爛掉了啦!!!


23.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BL作品或CP是?(原作沒有BL傾向也OK)
最深刻喔
這真是考倒我了
24吧...將近一年來腦中想的都是他們


24.有參加BL同人活動嗎?
沒有


25.參加過同人誌販售會嗎?
有時候.不過以後比較不會了
因為對於台灣同人已經膩了
日本場可能還要在考慮一下


26.比較喜歡看漫畫還是小說?
漫畫


27.同人誌與商業誌,比較想買哪個?
同人誌 !!!因為我很挑
只有想看的作者才會買


28.想在二次創作中加入原創角色嗎?
決不!!!這太刺激了


29.在BL的原創作品中,自己會考慮加入BL要素嗎?
你知道底自己在問什麼嗎...囧
既然是BL原創作品
我不加入BL要素那我要加味精嗎


30.會買沒有BL要素的同人誌嗎?
當然
這世界搞笑跟姦情是同等重要的


31.有喜歡看的BL雜誌(小說、漫畫)嗎?
漫畫目前主推やまねあやの還有南恵夢的


32.有喜歡的無BL要素雜誌嗎?
JUMP---但是我不覺得他沒有BL要素(炸)


33.能不介意別人眼光站著閱讀BL書籍嗎?
不太行吧
大剌剌的採貨是沒問題
但是站著看的話就可能會被後面的人看到內容
不好意思讓別人知道我喜歡那麼刺激的東西XD(噓)


34.你喜歡的漫畫家是? 沒有BL作品的也行)
村田雄介.天野明.山本ルンルン.柴田亞美老師...等等
太多了
就以他們為代表吧


35.你喜歡的小說家是?(沒有BL作品的也行)
目前很能適應黛安娜.偉恩.瓊斯的寫作手法和風格
下次要挑戰魯迅的書(差太多了吧)


36.比較喜歡描寫攻的立場還是受的立場的作品?
我喜歡當第三者(炸)


37.持有幾本BL系的書籍?
BL漫的話大概是20本
不含有BL要素的同人誌


38.有玩過BL-GAME嗎?
20分鐘吧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一下就放棄了
喔...對了
逆裁算嗎(笑)


39.玩過哪些BL-GAME?
逆轉裁判(炸)


40.若是男性向18禁遊戲(美少女系)含有BL要素會去玩嗎?
會想玩看看
如果有中文化的話XD
我這個人兼容並蓄喔


41.會玩不含BL要素的女性向遊戲(女性角色為主角)嗎?

我玩過啊


42.有聽含BL要素的Dorama CD嗎?
沒有


43.不計性別,你喜歡的聲優是?
森久保祥太郎
以他為代表.其他略


44.喜歡或想聽哪個聲優當受?
飛田展男.森久保還有諏訪部大爺
(前兩個真矛盾|||b)


45.喜歡或想聽哪個聲優當攻?
石田...(對不起)
還有因為大家都推森川智之...所以想聽聽看


46.敢正大光明的購買BL-GAME或書籍嗎?
當然.我已20歲了啦喔


47.BL相關物品是正大光明的方在房間裡還是藏起來?
只要是上面的圖不超過
或是上面沒打上標示的話就正大光明的放


48.目前為止有看到理想的配對嗎?
24
雖然在我知道他們以前從來沒想過這一類型的
不過真的不錯
24最高!!!>口<


49.怎樣的設定在你的理想範圍內?
很受的好男人+副的壞男人算是不錯的理想目標吧
雖然就這點來看02是完全不合格XD


50.攻的理想類型?
副.沒血沒涙的世紀大魔頭
不然就是很疼受的笨蛋男人
(嗚呼...差好多)


51.受的理想類型?
最好是有點反抗能力啊
然後不要太娘.溫柔的好男人如何?


52.喜歡的角色多為攻還是受?
肯定是受


53.越喜歡的角色會產生想抱他或想被他抱的想法嗎?
想!!但是想做的事情怎麼可只有爆他或被抱呢?(笑)


54.喜歡年下攻嗎?
02就是一個例子
年齡整整差了12歲也沒問題喔


55.喜歡誘惑受嗎?
這東西是主食啊!!!


56.在同一個故事中的配對是可逆的嗎?
不行啦!!!打滾實在是太邪惡了!!!


57.喜歡的CP和王道CP是相反時,怎麼辦?
就繼續玩下去!!
我才不管我喜歡的事情是不是跟別人一樣
我自己喜歡就好


58.能接受腳踏兩條船、移情別戀的劇情嗎?
可以.這種事情時常發生


59.認為幾歲以下是「正太」?喜歡正太嗎?
12歲以下
基本上是不喜歡正太的
不過大野跟杉山不是正太所以沒關係(偏心)


60.認為幾歲以上是「大叔」?喜歡大叔嗎?
30....?
如果用30歲來界定誰是大叔的話...
那04就是大叔了
PAPUWA裡面那群叔叔伯伯也是大叔
....
.......這樣說來的話
我是大叔控???@口@(炸)


61.能接受的幼兒化或女性化嗎?
不成!!!逆王道啦


62.看到穿著水手服、燈籠褲、護士服、裸體圍裙的受會覺得萌嗎?
燈籠褲可以排除嗎...


63.非常喜歡鬼畜與SM?
超喜歡的


64.甜蜜、LOVELOVE、暗,喜歡哪種類型?
暗的不錯
可以做的事情多一點


65.喜歡Good結局還是Bad結局?
能GOOD當然是最好的了


66.細菌人與麵包超人,哪個是攻哪個是受?
麵包超人攻
....
.....

這...不是常識嗎 ˙__˙?


67.喜歡父子或兄弟的亂倫嗎?
最愛了
要是不愛的話就不會看PAPUWA啦(炸)
我最愛一家人全搞在一起的了!!!


68.苦手的CP設定是?
青梅竹馬...OTZ
笨蛋(或是溫柔)攻還有少女化的受(笑)


69.比較喜歡資優生角色還是不良學生角色?
資優生--攻
不良----受

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兩種在一起
我喜歡資優生X師
或是不良X師
糟糕...一整個喜歡老師受OTZ....


70.攻美型好還是受美型好?
還用問嗎
當然是都美型的好啊!!!


71.你認為原本就受男人歡迎的角色如何?
還不錯
這算是答案嗎?


72.「明明是男人為什麼會喜歡上男人…」這樣的腦內掙扎必要嗎?
沒必要
喜歡就喜歡
管他是什麼性別
再說既然都喜歡上了還能怎麼辦呢


73.對於男人與男人結婚這件事,你的想法是?
誰要穿裙子??
捧花要誰來丟啊?


74.BL系列的書一定要有H?
BL書籍沒有H便面目可憎言語乏味啊


75.對於在描述H時,具體使用「陰○」、「肛○」的作品有何看法?
太乾脆了吧?這是在上健教課嗎?


76.含有男女H描述的作品(淑女漫畫或AV)也喜歡嗎?
不敢看...那東西好色(炸)


77.對現實存在的同性戀者感興趣嗎?想看他們H嗎?
有...想看看他們LOVELOVE好
至於床戲那段我還是看BL漫畫養眼一點吧?


78.想看女裝男性的BL作品嗎?
女裝可
但是從頭到尾都只穿女裝的話就有點乏味了
偶爾來點軍服也是不錯的選擇(毆)


79.如果能馴服一個男人一天,你想做什麼。
你能想到的我都會要他做
喔...如果是04的話
那連你想不到的我都會要他做(炸死)


80.「18禁」的年齡限制的標準是?
18歲啊
這是什麼問題啊


81.BL書籍(含同人誌)也應該像BL-GAME一樣有清楚的年齡限制準則
沒錯...這不是已經實施了嗎
再說要是不標明清楚的話
那要是只想看搞笑的人買到了怎麼辦?!(這是不是問題吧)


82.喜歡瀏覽BL相關的網站嗎?
當然


83.使用網路後購買BL書籍的量減少了嗎?
怎麼可能
我最愛用網路購物了


84.你的個人電腦桌布是使用BL相關的圖片嗎?
之前是24
現在是情人節先生
請問這算嗎(笑)


85.對於繪茶和MSN等及時類通訊有什麼感想?
好用的現代科技產品


86.參加過嗎?快樂嗎?
有什麼好快樂的
頂多是方便罷了


87.有為了BL而不去學校或公司嗎?(參加活動等)
你說同志大遊行嗎?
我不是同志我跟人家參加什麼遊行呢...OTZ


88.你的腦袋被BL侵占幾%?
120%
超乎我的想像


89.如果到了沒有BL的世界你能活下去嗎?
如果當初沒接觸的話就一定活的下去
現在的話則是死路一條


90.有說過BL宣言嗎?
喜歡還要宣言喔?


91.希望BL將世界侵占嗎?
是可以不用這麼誇張啦
不過要是有一半的人口是同性戀的話
世界應該會和平一點?


92.希望週遭是良好的BL環境嗎?
天啊...
所謂良好的BL環境是指我爸就是同志嗎
這倒是可以不用了|||b


93.以後也會持續喜歡BL嗎?
當然


94.BL系的同人活動你會持續到幾歲呢?
天知道
這種事情說不準的


95.如果你的男友坦白告訴你他是個Homo怎麼辦?
我會要他給我介紹他的另一半
然後我願意當沒第三者看著這對男人


96.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女孩子,會想把他洗腦成BL迷嗎?
施主...這種事情是要看天份的


97.最近流行的BL是什麼?你怎麼想。
....我對流行的東西不太行耶


98.你認為以後BL會普及嗎?
不會...
這種東西就跟319槍擊案一樣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99.辛苦了。你對這個問卷的想法是?
又臭又長...(趴)


100.最後,對你而言BL是什麼。
應該被編入國小教材的好東西!




我...我累了........
一面發燒一面打這種東西
頭腦好像泡在膠水裡一樣....(漂)

可惡
有看到人都給我接走啦
要寫就大家一起來!!!!!!!!!>口<

其實有好多事情都想一口氣打在網誌上面
只是動腦運轉的永遠比手打出來的快
再說雖然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極長
但是每次東看看西看看
還沒來得及開啟自己的網誌
大概就該關電腦了吧XD

所以先最近想說的東西寫在這邊
以面會忘記
(雖然說即使寫下來了也不見得完整的寫出來)
(為什麼我要一直吐自己的槽啊)


1.有關機械與人類的生活
我們會不會太過仰機器過生活了
以及未來世界人類有沒有可能跟機械共存
或是改造人類之類以達到人類集線外的事情
(屁啦...會不會太認真的)


2.有關檢察官
那個人死了
之前那個在火車翻覆之前離開車廂去拿東西的那個男人
雖然他在該次事件中倖免於難
不像他老婆慘死其中
但是最終的結果卻是一樣的
到底是誰害死了他


3.LARPS和友情
真個充滿心機的遊戲
不愧是大魔頭設計出來的
雖然非常不喜歡這遊戲
不過還是得稱讚一下他的真實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自己的秘密
但是會不會有一天大家會因為彼此擁有太多的秘密
而害死了自己

友情也是一樣的
友情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友情之所以珍貴
是不是因為建立是如此困難
而破碎卻又如此容易呢?


4.我的興趣嗜好和喜歡的東西
結果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5.ライム老爸
今天看到15年前的他老爸出現啦
媽啦!!!這麼可以輕挑成那樣...orz
而且幹麻留一樣的髮型啦
ライム長大千萬別變成那樣啊!!!姆!!(笑)


6.最近的新歡是丸少爺裡面的館長和小丸子的老師
小丸子的老師人超好的啊啊
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啦
雖然錢大概沒賺像巴爾吉隊長那麼多
不過生活超安定的啦!!大合格(毆死)
另外
館長好可愛喔
如果有誰知道丸少爺裡面的館長到底是何方人物
一定要告訴我喔
上次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對了...丸少爺大推啊


7.偶而懷舊一下也不錯
這位老兄是很久以前的漫畫TWIN SIGNAL裡面出現的超級小配角
不知道他到底是重要還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是裡面資料庫的掌管者
不重要是他根本沒有實體
所以外在世界出現不能
而且這傢伙還真的只是掌管者而已囧rz...
完全沒負什麼保護的責任啊!!!
一點用都沒有的男人
不過很受!!!
對了
要是他掌管我家電腦的話
那大概會當到死吧...
果然是一整個受(爆)


倒楣的資料守護者XD?




8.我的水滴變色了
很不錯的顏色W
很好很好...請保持這樣下去吧
變了色以後有比較喜歡他一點了XD


9.BLOG旁邊多加了一點小東西
還不錯的東西
分別是吃圖片的
聊天的還有告訴你日期的



目前就先這樣
...
打的完才有鬼咧囧
而且我很善變的
搞不好還沒打完就放棄了咧
一切都再說吧>3<
老早就說過這裡是我的日記
既然是日記就不用在意大家的感覺
我自己寫的高興就好了

但是因為這次要放上來的圖片(以下為重要資料)

1.不是我畫的---請大家注意
這肯定是同人圖片.只是因為我是在家族看到的
所以完全沒有標示來源作者等等資料
所以請不要大聲喧嘩
如果哪位知道這張圖的來源作者
也請務必告訴我一聲...謝謝


2.是激痛畫像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痛不痛
但是看起來絕對不是該出現在幼教課本裡面的東西
所以排斥機械管線和人體同時出現在一起
或是平時就不接受獵奇成分者
請不要繼續看下去了!!!
心裡產生創傷的話
也請絕對不要詛咒我啊!!!














極痛注意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圖
通常我是沒有抓圖習慣的
畢竟喜歡的圖太多了
每張都抓的話...硬碟不管多大都絕對是不夠塞的啊!!!
我的最愛老早就爆掉了呢>v<b

所以依照我的習慣
通常要是我喜歡該網站的圖的話
我會把網站加到我的最愛
而不是只有存圖
但是這次因為是在奇摩家族看到的
沒有提供網站來源
所以在非常非常喜歡這張圖的情況下...
就存了XD


回歸正題
他是04.
目前在我心目中TOP RANKING的男人
如果還算是人的話(糟糕.一整個刻薄)

之所以我會喜歡這張圖的原因
不完全在於很痛這點好唄(我有s傾向啊??!)
同時在於這張04真是超級無敵性感喵
同時也在於我很能想像這樣的感覺
並不是我腦內鍊成特別行
而是在於哪天要是我也被改造成
大半部分都變得靠機械運行才能活著的人類
那感覺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雖然說這部分在cyborg裡面每次都是被輕輕帶過
但是這樣的主題在各種創作中都屢見不鮮
今天看到銀河鐵道999的漫畫
男主角一心想被改造成機械人以求不老不死
但是相較之下
04每次提到自己的身體
卻又會稍稍流露出那麼一點感傷
(真是個堅強的男人啊)(笑)

如果說羨慕自己所沒有的東西是人類的天性
那麼用這個例子來說明
又是不是恰當的呢
唉呀
說來說去結果主題又偏了吧...
哪天再來找時間討論改造人類的問題好了
總之這張的04真是有受的啦
這樣說大家就知道了吧(炸)

另外
我發現搞不好我這麼喜歡這傢伙
就是因為我很喜歡機械系和醫療系的關係?

看到那些機械電線.針筒繃帶藥丸等等的
其實都還滿對我胃口的呢

說到這些的話
看來不花上一篇的時間是討論不完的吧
誰叫我這個人就是很能包容各種不同的新事物呢XD

總之
因為這篇只想貼這張圖
所以有關喜好問題還有道問題下次再說吧


好孩子要早點睡覺喔XD

2006.03.20 晴天霹靂



第一次感覺有雷打在我的頭上...OTZ

我最喜歡的CYBORG日站關掉了啦T 人 T

嗚嗚嗚
昨天還是前天去看唯悩論(站名)的時候
就發現她把網頁全部撤掉了
那時候還以為是要更新網頁
畢竟春COMI情報都還沒上去的關係

沒想到今天早上再點進去看的時候
還是沒有...
後來才發現她請朋友代寫了一篇公告貼在版權頁上面

大抵的內容是因為体調不良
所以很突然地把全部的活動網頁日記都終止
似乎是因為沒辦法繼續做在電腦前面的關係

啊啊啊啊...
我好擔心啊好擔心啊
雖然說唯惱論只營運了2年半
但是在這段期間中都一直一直是我的精神糧食

還記得那時候因為台灣方面都沒有CYBORG的同人作品
(即使是現在也寥寥可數)
所以利用SEARCH還有亂連的方式找到她的站
那種超級高興的心情
就連第一次訂本也就是訂她畫的24本呢


雖然說很早就知道日站
很容易就會因為一些いろいろな因素就被關掉
畢竟親身經驗很多REBORN的站都在一夕之間關了...
但是追這麼久的站突然整個人間蒸發
還是讓人非常難過

今天早上就在想著
要沒有這個站的話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會記得24


唉...
天知道答案是什麼


只是我現在很可以確定的是
24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在ranking的最高點

之前是
現在是
以後一定也要是
如果不是的話我那些DVD都白買了啦!!!
娘的
我算了一下我花在24上面的錢已經七千多塊啦!!!


可惡...
天音大人身體快點好啊
然後唯惱論快點開站啦...
雖然機會很渺茫
但是我一定會等你再開的
加油加油T 口 T


在這之前我先看看マシュマロ通信吧(笑)

24萬歲!!!(炸)
2006.03.18 i am...




寫有關這種事情實在是很難起個頭

但是如果有什麼東西是楔子的話
那大概前不久是小密寄過來有點厚度的信吧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想去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或是想變成什麼樣的人的問題

因為連我都很不確定
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畢竟別人看到的我
和我自己本身
到底是不是同一個都是問題

雖然我盡量把內在的我跟外在所表現來的我合為一面
但是真正心裡想的東西

卻又還是遠比自己所想的複雜許多




先談談可愛的小密這次寄來的東西吧

真是貼心
第一次收到她的手寫信
而且還頗厚的咧XD
原本想說大概只是說些生日快樂之類的
但是實際上的內容卻比我想像中的豐富的多

裡面談到對我這個人的感想

不知道說真的還是那算是生日賀禮的一部份XD?
總之寫的好像我真的人很好很有趣一樣ˊuˋb
就像之前說的
要是不知道這封信是在寫我的話
我還真想認識那個人咧

不過裡面寫的東西我卻也不會否認就是了
因為那的確是我希望成為的形象


回溯到小學的時候吧
那時候的我從來就是非常非常不起眼的傢伙
雖然我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這樣
但是我就是時常跟別人格格不入
雖然那些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總覺得那段時間讓我從此以後
變成非常想要與別人能夠有所交際的人

這裡所謂的交際
不是說什麼想跟大家都交朋友的
我只希望自己的人緣很好
認識很多人...這樣就好了


雖然我從來沒有真正許過這個願
但是它卻在我上國中的第一年就實現了
天知道為什麼
班上輔導課的人氣投票
從第一年開始到第三年結束
我都是第一名

其中甚至還當選了小學時候從來不可能的校模範生
以前從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就在我上國中的時候一一發生了
同學對我的評價相當不錯
連老師還有許多許多的行政人員
也開始記得我的名字
(大概是因為我永遠都是幹部的關係吧)

就這樣
雖然我畢業之後就在也沒有跟國中學聯絡過
就跟大多的小學同學一樣

但那段時間我覺得我好像做什麼事情都是沒問題的!!


這樣的好運
到了高中也繼續持續
非常幸運的
一上高中不久就認識了幾位到現在也都是超級好朋友的同學
然後...
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當了幹部
跟大家關係非常好
甚至在亂七八糟的情況下就被大家選為模範生
然後順利得票當選校模範生接受頒獎...

跟其他班上同學的交情其實對我來說
都沒有那麼重要(雖然這麼說有點過分)
但是就是對於幾個好朋友來說
我發現真正的友情不但是要運氣
同時也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吧


然後好運又延續到高中二年級分班後
一部分是因為我還是會繼續跟原本的朋友保持聯繫
另一部分則是我又結交到了另外一群非常非常好的同學

那時候大概是我最不顧忌自己的形象的時候了
思考到的東西總是有辦法隨口的說出來
不管是想到什麼
都能輕鬆的跟大家分享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快樂


因為即使是這樣的胡言亂語
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大家也總是能抓到我的想法
而不是對牛彈琴鷄同鴨講的
同時我也不用顧慮大家會怎麼想我這個人


如果用現在回想那個時候
我覺得我想要成為的形象和我自己本身
好像已經融在一起了
因為我的確想要變成受歡迎的人
至少在以前是這麼想的
同時卻又能表現出我自己的本質

那個時候是這樣子的吧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那時候跟自己在一起的每一個朋友


當然
這些朋友到現在依然還保持聯絡
不管他們人在哪裡...


結果...
我想效力就只到那個時候吧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
我發現我思考的時間比我跟別人講話的時間多了許多
在心裡跟自己的對話也比跟別人的對話來的多更多

跟別人講話的時候
講的不見得是心裡想的
交朋友變成真正的交際活動
跟別人在一起
尤其是同學
大多都只是為了不怎麼樣的報告
除此之外抵多只是抱怨老師討論上課內容
然後就什麼也不剩的走人...

我覺得好像又回到了小學的時候
看的都是一群不想跟他們深入交往的人們
對誰.什麼都沒有興趣了
我寧願帶上耳機聽聽森久保的聲音
都懶的跟同學寒喧

對了
以前能跟朋友一起大笑大喊"姦情!!!"的時間也消失了
於是我只能一面看著GAWAIN怎麼去親GREEN KNIGHT
自己一面在心裡偷笑
然後就這樣坐在教室三小時以後走人


上大學後
似乎只剩下跟動漫社的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比較有趣
至少我們彼此想的東西比較相近
我講的話大家也都能聽懂

所以他們是朋友
朋友跟同學不一樣

同學沒有往來的必要
只有朋友才會想要繼續連絡吧


回歸正題
上了大學以後因為思考的時間又變多了
所以就又開始想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除了受歡迎的人以外
(這點已經成功卻又失敗了)


結果是我是很想當聖人的
我希望我能永遠堅持自己的原則
要排隊.不說謊.不做虧心事.自力自強
最重要的
我希望我能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希望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能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知道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但是我不想依依任何事物來證明我自己的價值
如果我有價值的話

然後我希望我能趕快發現自己的優點
畢竟我覺得在某些方面我是屬於全或無的腳色
而在自信這點就是"無"吧
我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這大概也是因為我不夠了解自己的關係吧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卻又很怕分析自己的個性
畢竟我距離聖人還偶很遠很遠的路
在這之前我都只能當藤木

啊....開始混亂了...

果然只要一開始探討關於事情
頭腦就會變的亂七八糟的

下次再說吧
背有點酸了....

而且我家電腦好像被修好了
就這樣吧






這兩天學校來了捐血車

因為當初大學考的真的是太好了

出乎我的意料(除了英文和歷史不是很滿意b)

所以秉持著感謝的心情

現在只要是時間符合我都會盡量去捐點血XD
(其實有大半也只是想看看自己的血衝出來)


所以基本上
今天也不是第一次捐血了
不過今天碰到的情況卻是第一次|||

中午還沒吃過午餐
趕著一點要上課
一打完工就馬上去排隊捐血
就當測試都做完了
橡皮筋也綁緊了的時候
針戳下去不久


看那護士的臉色就知道她超心虛的XDDDDD


重新貼了好幾次的膠帶
紗布也是拿起來又放下去的

最後終於是不行了
她壓根就開始抽動那跟很粗的
還半插在我手上的針OTZ
好像我表皮底下沒東西一樣的XD


就這樣一直在那裡拉來拉去的
只差沒有整隻針拔出來又差回去而已了吧(笑)


就這樣不久後另外一枚護士小姐也來了
而最後他們的結論是


好像流不出來了?!


就把我的手捆了一下
給我個擦瘀青的藥膏

跟我說下次再試試吧













搞什麼啊(炸)

我只捐了半袋的血耶(搞不好還不到)
怎麼會跑不出來啊?!
那東西平常都能輕而易舉的從我手指上迸出來的說囧TZ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就跑不動了呢(呆)


沒問題吧

之前都好好的捐了的說

下次一定要再去挑戰
記得找人少一點的比較好
今天那個幫我量血壓的蠢瓜幾乎是隨便亂按兩下
數字就出來了



不過這次的贈品不錯˙u˙
是很可愛的血滴寶寶手機座
我想應該是吧XD



PS>之後不久就馬上出現大片瘀青了
那個護士技術真差
果然長得太漂亮的護士都不可靠XD



今天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白色情人節XD

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呢

不過非常高興的是
之前托朋友幫忙訂的棉花糖通信到了喔>u<

真是太有效率了
我想有只要DHC在的一天我都可以不用去A店訂書了XD
(之前訂REBORN的怨恨果然太深了啊|||)


所以說
今天剛好符合了日文老師說的日本白色情人節=Marshmallow Day了
真是有夠巧合的囉
關於那四本有點貴卻又相當值得的棉花糖通信
下次一定要好好介紹才行
真是太可愛了ˊuˋ


除此之外
最近看媒體把319炒的這麼火熱
原本也想來發表點感想的
但是由於電腦壞了
目前只能用筆電上網兼打字
前者倒是還好...後者真是要命了
所以目前就先擱著吧


另外
小密我收到信了
如果這封的開頭不是一開始就著明是寫給我的話
我還真想知道是誰被你寫的像神人一樣咧XD
有關那些東西我下次再談吧
目前手要抽筋了
么壽OTZ.....
2006.03.13 我去訂本啦ˇ


啦啦啦(轉)
今天跑去訂本了˙v˙/~

嗚嗚嗚
訂本的大姐真是好人
這麼晚了還願意幫我訂的說(淚)
還想說這次沒訂到的話
又要等好久了說(其實也只再兩個月ˊuˋb)

花大錢的感覺真不錯啊(毆)

這次訂本的重點
還是為了唯悩論的24本吧

每次看著他的offline都很心動的說
唉呀唉呀只是可惜這次都沒有18的本
最多都只到15呢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
想要的逆裁本數卻超過超過了24本啊
果然是因為cyborg比較少人會出本的關係??

喔對了!!!
不過今年10月的時候唯惱論的站長
藤樹樣要主辦cyborg only的樣子呢
超級誘人!!!!


然後
繼續剛才話題
因為前幾天重玩了逆裁1-4的關係
目前成御復萌中(燒啊燒啊)(謎)
所以這次希望能拿到MAMI樣的18本


啊.....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以後台灣同人誌場是不會去的了
把錢都省下來訂神樣們的本吧(滾滾~~)

啊啦.....我也好想去參加日本場喔.喵!!
2006.03.10 漢字問卷!!


=漢字問卷=
01.好きな漢字[喜歡的漢字]
腐.月.鬼.愛.蝶.哲.魅


02.前の人が答えた漢字に対して自分の持つイメージは?
[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所抱持的印象是?]
那個"俺"是什麼?(笑)


03.次に回す漢字三つ [給下一棒的三個漢字]
囧.茄.凸


04.大切にしたい漢字 [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永--->這個字裡面包括了中國筆畫的全部寫法
旅--->我一直到上高中才真正寫對這個字XD
勇.平--->希望多年以後我也能記得那段在高中的日子


05.漢字の事をどう思う? [對漢字的想法是?]
共匪還有日本鬼子都不太了解的高級品


06.最後に貴方が好きな四字熟語を三つ 最後舉出三個你喜歡的四字成語]

夜鷺死苦(這是成語嗎)
同床異夢(搞什麼啊)
一獲千金(這是來湊數的吧)

對不起
我真正的座右銘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還有小心駛得萬年船
而這兩個剛好都不是四字成語XD


07.バトンを回す七人とその人をイメージする漢字[交給7個人,以及代表他們的漢字]

蚊子---樂
小密---紫
阿佳---腐
芹仔---芹

好難傳喔
有誰在看我的版自己跳出來吧XDDDDD

不過我這個人不是我在說
國文是很爛的!!!
已經想不到漢字了啦
就這樣吧

2006.03.07 生日快樂



距離今年生日過完還剩下46分鐘
目前我正在趕一篇46分鐘內絕對寫不完的虎爛作文
絕對會被退稿

今天也是諸事不順
等公車等不到
書重得要死
偏偏書櫃鑰匙又忘了帶

老師上到忘記要下課
連續8堂課趕場到要用跑的過去


等等等等的

真的是沒什麼好事
收到的東西之後再列上來吧

總之
祝我生日快樂

還剩下44分鐘



我把CYBORG009的DVD完收啦>口<



這種事是一定要賀的啦!!!


雖然說全部17片裡面我只買了16片
(因為那一片實在是沒什麼24的戲份
而且劇情也還滿垃圾的)

不過就我的角度而言
我已經買完了啦!!!


其實我對這部動畫的愛情可以回朔到一年多前的時候
好像也是寒假吧
髂時候因為很無聊不想太早睡覺亂轉台
就跟妹妹看到這部動畫在ANIMAX上面播出

雖然說這部有在該台播出這件事情我們都早就知道了
但是看電視時間有固定的我們
很少會去看到這個節目
再者因為看到廣告
感覺人物沒有很美型
劇情也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關係
(畢竟也是有點年代的作品)

所以遲遲都沒有給它個機會
直到有天晚上實在是無聊
只好來看看它到底在演什麼
(而且還不是從頭看.從中間後面開始看)

一開始我是因為看男主角JOE還滿可愛的
有潛力成為可愛的小受這樣的心態
所以才看下去的
沒想到自從看到神話那篇
正式認識了04以後
才會整個大逆轉!!!


無論如何
一集接一集看下去以後
發現人物的外表根本完全被他的姦情度給蓋過去了!!!(炸)
內容其實到也滿能被我接受的
這樣想著想著
在不知不覺中
居然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啦
尤其在找到日站後
更是確定了24是王道配的決心(噓)

總之
到最後凡是他重播我都會想辦法看
所以每一集已經看了2.3遍以上了
更扯的是知道他有出台版DVD後
我更是毅然決然跟著巨圖(雖然品質不好)的級數走
他岀一集我就買一集的這樣每個月花錢膜拜

於是乎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原本我還擔心最終章他不會出了呢
畢竟最後三話的劇情在整體故事中還算滿累贅的
不過不過


能看到HEIN半躺在水裡


我這一片的錢就值回票價啦!!!
喔耶!!!
同是賀以後每個月可以少花一點錢了(炸)
七橋的劍菱美人(炸)



以下有小捏
甚入!!˙_˙/



看完野打21集後
再一次發現劍菱好可愛(抖)

老實說這本因為是接在ES21後面看的
所以對於12支方面的劇情完全是沒感想了
(雷同還頗大的)

反正牛尾主將就是一個虛
蛇神也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其實是住院中)
犬飼的投球還是一樣的跟往常同一套公式
反正一定是剛開始很威能
但是到中間就絕對會被破解
後面肯定是輸的慘兮兮而不得不搬出子津來幫忙之類的
辰羅川更是沒存在感到爆
兎丸虎鐵豬里頂多出來被三振就沒戲份
獅子川好像根本沒上場
幾乎是跟司馬一樣慘(笑)
真懷疑到底他們還是不是雄軍的一份子...OTZ
喔...不說我還真忘了鹿目和三象
不過我相信連作者自己都忘了畫他們了

反正一切事情都只能靠猿野
不過老實說他好像也沒打到幾球的樣子
總之
這些就是本部漫畫的主角群
在Mr.Fullswing21集的全部作為了


相較之下
我好像真的喜歡七橋多一點哪囧TZ
雖然說他們的制服真是又醜又奇怪
每個人穿的衣服還不太一樣(炸)
但是感覺就是很棒

這次的劇情裡面提到
他們其實從小學的時候就是一起打棒球的超級好朋友
只是最後他們在打全國決賽(大概是)
的時候因為最後劍菱的球被打出去而落敗

反正就是相較於12支
七橋那邊怎麼看都覺得比較有故事性(炸)
然後看到劍菱後來勉強自己上場投球
身體負擔不了
衝去廁所吐血那邊

真是看的我又感動又好笑的

好笑的是怎麼有這麼扯的劇情啊...
他只差沒有一面吐血一面投球了OTZ

感動的是其實全部的隊員都知道他的身體從來沒有康復過
說什麼秘密武器只是為了延遲他上場的時間
不希望他這樣繼續硬撐下去
還跑去廁所關心安慰他


"你是胸口有這著定時炸彈的秘密武器吧...

可是...你絕對不能讓他爆炸

你是成為大家中心的太陽..如果你不見了大家就會陷入暗!!"

看到老王(笑)這樣對他說的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七橋就能這樣贏下去
然後奪得全國冠軍

為不管怎麼看
他們都比只會開冷笑話然後大家瘋狂吐槽的12支
還更有嬴的理由吧(汗)

不過很可惜的
在劍菱最後投出封殺猿野的球的時候
就倒下去了

於是乎他們雖然贏了12支
卻慘敗給王者華武

啊.....我也是超級喜歡華武的啊
這種心情真複雜
不過無論如何
作者混蛋鈴木居然沒把華武對七橋的球賽畫出來
只用什麼慘敗來帶過
真是娘的可惡...
那才是老娘想看的啊啊啊啊

總之
這本漫畫究竟會怎麼繼續下去呢
我管它的
給我可愛的屑桐和劍菱我就繼續看下去的啦

*----------------------------------------------*

接下來是看ES21第17集的感想(笑)

同時買了這兩本
其實我是先選擇ES21來看的
畢竟武藏好不容易終於歸隊了
當然要看這對可愛的夫妻檔怎麼發揮實力啦XD

相較於野打...我由衷是希望泥門惡魔蝙蝠能贏>口<
畢竟雖然那些傢伙是亂七八糟拼湊的雜牌軍
但是至少也是非常努力過了的雜牌

故事一開始其實也是武藏的威能開始發揮
不靜泥門已經很久沒有人能把球加踢進球門了(笑)

然後後來武藏把球踢到西部隊球門附近的時候
真是太棒了
作者居然可以想到這麼棒的劇情
最初攻擊的地方居然是自己的球門前
更別說最後泥門居然能用推的方式把西部隊連人帶球推進球門

這裡真的是太令人熱血沸騰了>口<
攻防線好強啊
栗栗.十文字.木.戶旪.小結的威力真是太強了


說到栗栗...鈴音的"妖一哥"有笑到
該不會蛭魔平常真的都給她這叫吧!!!???

還有那VS.小陸的最終100戰也非常讓人高興
在99敗1勝的那個時候
就是那取得勝利的時刻
我覺得我看到雞皮疙瘩都岀來了呢

雖然最後泥門也輸了
但是門太的接球技術還是超強
看準縫線在接
才是最強的接球員

不過我還是不想說猴子很帥
畢竟他還是比不上......武藏
果然猴子和人是不能比的


然後
真正的光速蒙面俠出場了
原本我以為會是像石丸差不多感覺的人
不過...

我完全錯了
怎麼真正的IC是像GACKT一般的視覺系男人啊(爆汗)
這也太過份了吧!!!

不過這樣一來
水町的情敵是不是出現了呢
呵呵呵

這下子泥門真的要放手一搏啦
真期待下一集。。。

(PS。這集的蛭魔也超級可愛的啦)



倒數4天

在今年
我最討厭的禮拜二是我的生日
從早上9點到學校上課到到晚上9點


這什麼世界啊OTZ......


*-----------------------------------------*


因為昨天蟲子大人又問了一次
所以我又開始很認真的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一直都有在想
而且思考的程度已經越來越深入了
而以下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我會想這麼久的原因:


我想要的東西其實不少
但是真正需要或想得起來的卻又不多
像下面就是目前想得到的"想要的東西分類"


第一種是我非常想要卻也絕對弄不到

HEIN.クラウド.ライム.情人節.蛭魔.屑桐.紅印.亞西歐.銀子
任意門.縮小燈.機器澤.根性的T-shirts.傑克.丸少爺.跑的飛快的電腦...
大家可以以此類推
就會發現有些東西即使是花大錢也是買不到的(炸)


第二種是有點麻煩但是還是可以想辦法弄到的東西

唯腦論的24新刊>口<.マシュマロ通信的漫畫(已經訂了).
練馬大根兄弟的新發行single.光速蒙面俠的公式本.PS2.刀X劍OST.小犬的娃娃...
諸如此類的
這一類的東西有錢就八成可以買得到
只是相當麻煩...除非有強烈怨念才會砸錢下去


最後一種是一般時間就可以簡單的找到的東西

胖虎的娃娃.抱起來很舒服很好摸的抱枕.多摩君.倖田來未的精選.
閉上嘴的史迪奇.漂亮的保溫杯子...果然已經接不下去了


我想還是算了吧
因為我什麼都想不到了
就代表著我其實什麼都不缺

如果有什麼我真正需要的話
那我一定是可以自己買下來的

所以結論就是
我什麼都不缺
真正想要的東西也會自己去買
所以請朋友們什麼都不要送

我不希望大家送我的東西被我一輩子丟在櫃子裏面未拆封
(真的有東西是這樣的)

然後我也不想吃蛋糕了(冰箱還有)
所以也不要送我吃的東西了


其實只要有人還記得
有個傢伙生日當天還要上課到9點
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就這樣吧

謝謝大家的關愛囉(啾)


*----------------------------------------------*

我打算去訂春COMI場唯惱論的24新刊
請祝我成功吧(笑)
(果然是強烈怨念XD)